close

為什麼我們這些同學會這麼的敬畏綠茶呢?因為他家是黑道世家。

聽說,他兩歲的時後,我們還在玩洋娃娃,他耍蝴蝶刀的等級就練到99級了。

三歲的時後,我們還在玩捏泥巴、捏泥巴,後面捏尾巴,前面捏(...消音)巴的遊戲時,他就已經能把槍枝分解結合的很迅速。

七歲的時後,我們在遊樂園玩耍,他在靶場玩耍。

國一的時後,我們還在想著三年後,要考哪個高中,他就已經把成績好的同學通通納入他的麾下,組織能力之強,連他老爸也望塵莫及。

國三的時後,我們努力的複習考,他就已經控制整個校園,連校長也只是他的魁儡。

 

不過,綠茶為什麼這麼在意頭髮有沒有歪掉的原因勒?

原因是在綠茶國二的時後,校花為了不迫於他的淫威之下,大膽的告訴他:「你的髪型有夠醜,離我遠一點。我連好人卡也不想給你!」然後,留下了一堆爛攤子給我們收拾,校花就沒有責任心的自己轉學離開是非之地。

這件事還因此被學校名列校園百年驚奇排行榜之榜首。

所以,只要他生氣的時後,你說他頭髮的事,通常都能輕鬆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在我眼裡,他只是一個被頭髮控制可悲的人。

總之,我很慶幸,我和他從小學一直是同班同學,說好聽一點,是跟班,說難聽一點,是小弟。

牛頓曾經在研究地心引力的時後,抽空托夢和我說:「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阿基米德則在一旁按著計算機說:「數學教我同理可證,如果你不想被踩死,那就要站在巨人肩上。」

在兩大名人的指導下,縱使「小弟」乍聽之下很鳥,我也從來不在意。

 

校外教學後,我們和那群學姐也因此有了交集,在學區常常遇到聊天也是正常的事,和她們打成一片後,灰太郎便開始約學姐下課、放假一起出去玩。

在那個年代裡,大家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冰宮。

 

不過那時後還不流行直排輪,流行的是四輪的溜冰鞋。四輪溜冰鞋的它就像是改車一樣,你得先找一部你想改的車(鞋),用什麼輪子搭配什麼煞車......之類的,反正很多種組合,還有特效的輪子,像是風火輪─溜出了速度後會產生火花,坦克輪─會產生像坦克般吵雜的聲音。總之,我是我們這一群裡,裝著不是很會溜的「最強高手高手高高手!」

 

在期未考完後,灰太狼約了那群學姐一起去冰宮,這當然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啦!

為什麼我們這麼愛溜冰,這是有原因的啦!因為接龍很好玩,不過這當然是最微不足道的理由。

 

接龍就是一個人拉著一個人的手,像火車一樣由龍頭來控制方向及加速,不會溜的人要在中間,因為越後面的離心力越大,很容易飛出去,要是常把女孩子甩出去,誰敢和我們玩。

而且玩到一半還會有一些不認識的男男女女也加入,所以可以牽牽女生的性感小手再來個急煞車,疊疊樂!哇-噴鼻血了啦!OHMY GOD

 

還好,那些年來經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AV女優細心調教,我現在長大了。

如果只是牽牽手,那刺激以不足讓我的(...消音)二充血變硬,唯一會充血的地方大概只剩腦吧!

所以說,溜冰真的是一項很好的休閒活動,它能讓人熱血沸騰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強健體魄。

 

那天,灰太郎旁有一個和我沒什麼交集的學姐,她身材高祧,面容姣好,但是看起來並不是很精明,而且笑點很低,所以我們私底下大家都叫她-呆呆妹。

而綠茶當然逕自帶著優格去飛舞。

我和Mabo這兩個落單的「羅漢咖」有自知之明,所以我們準備去偷接別人的龍。

 

Mabo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電電吃三碗公的人,雖然沒有灰太郎那麼帥,但氣度不凡,加上斯文俊秀又是企業家二代,倒貼者可是多如毛牛

他和她女朋友Ronnie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人長大了自然生理和心理也變了,原本只是怕迷路牽牽小手,變成小時後懵懵懂懂,長大床上什麼都懂,真是羨慕。

「為什麼我家隔壁是空地,萬能的神啊!我好恨啊!」我不禁時常暗自悲嘆。

 

因為Mabo的父母和Ronnie的父母是二、三十年的世交,所以房子買在一起,兩戶人家都是上億身家。我高中一天才30元的零用錢,想溜個冰還得忍個5天不花錢,但Mabo從不缺,只能說他命真好,有錢、有閒、連女朋友都能從天上掉下來!

 

記得第一次我去Mabo家,一樓是停了六輛奔馳系列豪華名車的停車場,往裡面走,靠!住家裡面居然有電梯!這還不算很瞎!上了五樓,我坐在客廳背對著陽台看著電視,Mabo說他要打電話叫Ronnie來,過了一分鐘......RonnieMabo家陽台走出來,還帶了一隻大麥町!?

 

「我是來到異次元世界了嗎?不然Ronnie怎麼可能在陽台出現,難不成有錢到連陽台都有電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是陽台嗎?」好奇地我走向陽台當場傻眼......

太扯了吧!沒有盆栽,映入眼簾的是花圃,有茶几,有躺椅,有魚缸?

用魚缸形容好像不太貼切,但它真的是超級大魚缸,它是個透明的玻璃門,裡面有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閃礫著,我跟本無法形容有多漂亮,雖然不會興奮,但比看志玲姐姐的裸體有看頭多了。

 

推開缸門......魚門......魚缸門......算了推開那個門之後就是Ronnie家了。

「要是我家也有打開可以直通女朋友房間的門就好了,這大概也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我只能在心中讚嘆。

 

我和Mabo溜到了一群玩接龍的人後面,對最後面的女生示意,她也很大方的伸出手,Mabo馬上接握住她的手,我當然是留在最後面把關的啊!

玩接龍,我們這群人完全是擔心其它乘客的安危,絕對沒有為自己的私慾考慮過,所以信奉且嚴格遵守著「四不一沒有」。

四不是指:不理、不采、不屌、不甩。

臉蛋不好看的-不理,怕會失控一直加速。

身材不夠好的-不采,摔倒沒福利還有可能內傷。

體重過重的-不屌,正值發育期,怕手會被拉長變長臂猿。

年紀太大的-不甩,怕溜太快對方會中風。

一沒有是指,沒有在牽男的,除了認識的。

(#.)

請相信我們的人格......煩麻把臉上的大水滴擦掉。

 

溜著溜著,前面不知為何開始失速,前面那女生的小手因為離心力似乎已經快沒力氣握住。

Mabo也故意往反方向右偏,使那個女生需要費更大的力才能握緊前一員的手。

果然......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那女生鬆手後,我們三個人朝著另一個方向前進。

漸漸減速後Mabo便開口說:「哇!妳溜的還真不錯......

那個女生不好意思的把手鬆開,用非常質疑的口氣回應著:「你們也不賴啊!故意害我握不住,不是嗎?」

我裝成一副新手的樣子,回答:「有這麼明顯嗎?是技術太差了才會偏掉啦!這種事那能故意啊!」

「妳常來溜嗎?互相切磋一下交個朋友好不好啊?」Mabo使出他的媚眼攻勢。

Mabo你有馬子了還敢問,這點福利也不留給我。」我在心裡挨了一口悶氣。

「你追得上我,我們在來討論這個問題好了。」那女的對Mabo說完,就二話不說衝了出去。

 

Mabo追出去的時後,我看見正前方換鞋區有一個人坐在那,大腿並隴,小腿張開,用著後腳跟將溜冰鞋前後來回的磨著,似乎在發呆。

「哈哈......那不是拉布拉多嗎?難道妳不會溜冰嗎?」我心裡笑得亂賊一把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