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光著上半身,全身濕淋淋地準備走回帳篷換乾淨的衣褲。

沒想到離帳篷外5公尺時,忽間聽見裡面傳出男女高低音的交響樂。

「馬-哈哈哈哈-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濕了衣褲,但似乎能得到心靈的慰藉。上天總算待我不薄啊!」我捂著上衣暗自竊笑,躡手躡腳的接近帳篷。

 

「為了驗證健康教育第十三、十四課對人體器官的教學是否正確!」

「為了探討生物課為何稱動物繁殖後代叫交配!」

「為了搞清楚人們為什麼不是說............寶貝,我們來交配吧!」

「對!這一切都是只是為了學術的研究!」

「那些為了學術研究而畫裸畫的畫家,哪個不是和你說:『請用藝術的眼光看我的作品。』誰知道,他作畫的時後有沒有全身發軟、酥麻,尤其畫到重點部位的時後,誰能想像他的褲襠裡會有多濕啊!」

我掩飾著內心的小惡魔,忍著鼻血隨時會噴出的危機,站在帳篷外拉長耳朵,還依稀聽得到哀嚎、喘息和肉與肉相踫撞「嗯-趴趴............」的聲音,褲襠不自覺的就開始升旗-敬禮!這一刻,真的讓我肅然起敬!

雖然我感覺很像很興奮一樣,但,其實我不是那種人。「旅遊不忘學術研究」這種情操是多麼的高昂啊!

 

「啊啊啊啊-啊-」這一聲尖叫劃破了夜晚的寧靜。

這是我的尖叫。

 

我的臉頰及耳根迅速的發燙,心跳加快至每秒200下,用盡所有的力氣,快速的把重要的兩點給遮住。

沿路從帳篷內打出來的綠茶、優格兩個人,愣在那裡吃驚的看著我。

「我就像是躲在門後朝著門縫裡面偷看的偷窺狂,看的正精彩時,門驟然被打開了一樣『阿札』」此時,我感覺頭上一片烏雲罩頂。

 

「啊啊啊啊-啊-」這是他們兩個人的尖叫聲。

綠茶趴在地上爬著,翻著白眼、臉皮抽搐,兩手食指和中指彎曲比出「V」的姿勢,放在耳際看著我。

而優格看到上半身沒穿的我,則是尖叫一聲後,持續的鞭打著綠茶的屁股。

「竟然沒有人要看我保存良好的細皮嫩肉、青春『ㄟ罵帖』。」我有點難過。

失望的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哪來的勇氣,完全不畏懼事後會不會被大解八塊,抱著懷疑的心態問:「綠茶......你趴在地上......幹麼?」

見到綠茶一副要殺人的模樣,我驚慌地腦筋一片空白,便狗腿的說:「你演的真好啊!連真的小白兔看到你............都會想和你交配呢!」

我這樣形容演技好,有錯嗎?不然綠茶為什麼用一種冷峻想砍我的表情瞪著我看?」空氣之間慢慢地凝結壓縮一股殺氣,我滿頭冒冷汗,感覺頭頂有上千隻尾巴帶有「...」的黑色烏鴉「啊-啊-啊-」的慢速飛過去......

「看來現在只能用那一招,我才有機會獲救了!」

我打破沉默開口說:「綠茶,你頭髮前面瀏海右邊數來第三根及第九根歪掉了。」

綠茶極為惶恐的用雙手整理頭髮並開口對我說:「是這裡嗎?還是這裡?」

我立即幫綠茶整理頭髮,此時他便開口問:「這麼晚了你不穿衣服,全身濕淋淋地站在外面幹麼?」

「嗯......我剛剛不小心跌到溪裡,把衣服弄髒了,準備回來換乾淨的衣物。對了!你們在玩什麼遊戲啊!是角色扮演嗎?」我好奇的問。

「對啊!我們在玩扮家家酒也!你要不要也來摻一腳啊!」優格不安好心的說。

「麼痛的遊戲我實在不敢恭維。」我心想。

接著優格故意用很低沈的聲音,張大著快要爆出血絲的雙眼,凶狠的看著我說:「你把綠茶這隻兔子打暈,我就有新的皮草大衣,再把肉打散,就可以燉兔肉了。」

這時,優格手裡的樹枝變成了一把菜刀,額頭上慢慢浮現一個「王」字,臉頰兩側開始長出白色的鬍鬚,天啊!是虎、姑、婆。

就在我驚魂未定的同時,她又補了一句話:「對了,你也別閒著,幫我把他綁好。」

「把綠茶綁好,不就等於宣判我的死刑。」我倒吞了一口特大口的口水,在心裡想著。

「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綠茶啊?看來我只好使出絕招來確認你是不是綠茶了。」

「綠茶......啊-你不是流氓嗎?怎麼會變得如此落魄!你也會有今天喔!再囂張啊!」雖然我心裡很想這樣調侃著他,但我最後還是沒有那個膽子說出口。

「我還想活著回去享受人生,我還想交女朋友,我還想生小孩,我還想活到老啊!」

「綠茶,你人真好,要是有人要和我玩這種遊戲,我一定翻臉,大丈夫能屈能伸,你的度量真大!」我拱著手一副佩服綠茶的樣子。

哇靠!這麼狗腿話我也說的出口,但是我還是抱了他的狗腿,同學畢竟一當要當三年。台語說的好:俗辣盟作,性命愛顧。

綠茶還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用手指輕挑了優格的下巴後說:「妳看吧!不要再玩了啦!況且,打在我身痛在妳心,妳捨得嗎?呵呵......

優格有點曖昧的嘟著小嘴說:「那你保證......你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玩笑嗎?」。

「不會了,下次就直接了......哈哈......」綠茶對優格連續拋媚眼說道。

優格故意裝作沒聽到綠茶說的話,突然一副要扁人的態勢轉向我,說:「ㄟ......下次在不穿衣服我就砍死你。」

雖然她口氣不是很好,但我仍感覺的出來她應該是發春了,所以只好不出聲乖乖認命當炮灰。

唯獨她手上那把菜刀似乎握的更緊,像是想把我砍飛,好讓他們兩人能在帳篷內共度春宵。

不過,這裡是我和Mabo的帳篷也......怎麼會「乞食趕廟公」。

無奈的我換好了乾淨的衣褲,又離開了「我的」帳篷。

 

邊走邊想著剛剛綠荼說的「下次就直接了?」,我頭上一大堆問號?雖然我當時沒有問綠茶到底開了什麼玩笑導致兩人玩起了SM,但我內心還是一直在想,女生的身上有什麼可以直接用的啊!難道......綠茶想霸王硬上弓。算了!過度的臆測是不好的。

 

我一夜之間被人當成了強姦犯、偷窺狂和曝露狂,真的好失落。

就像是強姦犯,犯完案後發現「他」竟然站著上廁所。

就像偷窺狂,正興奮的偷窺著,沒想到「他」只是有罩杯的男性。

就像曝露狂,曝露出他那驕傲的東西時,卻沒看見主人帶了一隻巨型惡犬。

不管怎麼說,感謝上帝帶給我如此形象的開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