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阿!是否覺得生長亞洲的中心,奼紫嫣紅、山清水秀福爾摩沙是一種驕傲。

是否覺得活在世界經濟奇蹟的地方,又是亞洲四小龍之一的台灣,走在路上,手邊沒有牽個「七辣」或是「杯辣」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

先不管你手邊牽的是殺小暴龍還是A片宅男......反正沒有愛人,就像周賊倫上YOYO台扮天線寶寶,唱「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

就像蔡一零雙手捧著自己的G奶,上節目說:「哎喲!不錯!這個屌!」

沒有愛人,就像打手槍沒有衛生紙,月經來沒有衛生綿一樣冏......

 

我一看就知道你是懦夫,妳是乾物女......現在,你們的救星來了......

伊森本著「童叟無欺、實事求是」的宗旨......準備開班授課......這麼好康又免費的事,簡直就是「墓丫埔 放炮」「驚啦!」那你還在看什麼,還不趕緊拿筆抄下來......

懦夫:「抄什麼?」

伊森:「就像抄經文一樣,把這小說從頭到尾,連一個逗號也不能少,抄個十遍。」

乾物女:「這樣就能找到愛人嗎?」

伊森:「送給十個不同的異性後,每天對此小說按早、中、晚三餐頂禮膜拜禱告,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日換星移,異性緣就會迴向給自己。從此左擁右抱,桃花斬不斷。」

兩人異口同聲興奮大喊:「真的?」

伊森:「真的......從第一句開始到現在,沒有一句是真的。」

θθ☆( >_<)~啊!

啪咧............」被眾人踹飛......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嗎?有神的話為什麼總是聽不到我心中的吶喊?有神的話為什麼我的愛情不曾降臨?」我的心裡,每天反覆的問著自己。

男人愛正妹天經地義,但正妹開出來的條件,講的好聽,告白,就是領張「好人卡」。

講的難聽,就是叫我們「砍掉重練」,去死死後,投胎轉世,下輩子才有機會。

( 丌_丌 )

 

光是「身高」、「多金」和「帥氣」這三項......就不知道打槍了多少溫柔的矮子、多少體貼的遊民、多少善良的胖子......更可惡的是,機率已經很低了,還有些女的居然被女的把走。

( ̄口 ̄)

難怪現在的宅男越來越多,最後,只能看著「淫」幕,用五姑娘安慰自己。

喔!! (⊙o⊙) 快出來了......

......

 

通常只要有一項條件的男人,女人就會自動和你搞曖昧,眉來眼去,還有經常有免費的豆腐可以吃。

有兩項條件的男人,女人的手機裡,會莫名奇妙的有你的電話,莫名奇妙的出現在你方圓五百公尺附近......連保全的錢都能省下來。有時進出夜店,還莫名其妙的有一夜情。

有三項條件的男人,不論走到那裡,全身就像彿祖一樣,綻放金黃色般「不柃......不柃」閃亮耀眼的聖光,主動以身相許的女人,更是比百貨公司週年慶排隊的人潮還要洶湧。

能有如此條件的男人,女人統稱「壞男人」。

 

壞男人,從不缺女人,所以,女人常常被劈腿......每次哭完後,總是說不在相信男人,可是看到下一個趴里趴里又有麥克麥克的男人還是擋不住虛假的羅曼蒂克攻勢,這種情況......大概輪迴個三到五次......沒有條件的安全型居家好男人才有機會被看上一眼。

更何況是其貌不揚的「半獸人」、170公分以下的「半侏儒」......每夜在棉被裡黯然啜泣邊打手槍,責怪他老爸當年為什麼不是把他射在衛生紙上,現在就不會活的這麼痛苦了......

(〒︿〒)

......

 

真的是怪男人太壞,還是該怪女人偏偏就愛壞男人。

女人說天底下沒有好男人,但是名作家吳淡如說:「好男人不是絕種了,只是要花點心思去找。」現今社會,外貌協會的會員以每0.3141592653589793238461個的速度日益增加,大家是否還看得見呢?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我上了高中後,以為我的人生就此展開,不過卻因為某天早上睡過頭,臨時找不到美術課要帶的美工刀,就從廚房拿了一把西瓜刀應急放在書包裡。上美術課時,我沉著冷靜不慌張,優雅的拿出西瓜刀裁紙,從此老師和同學們都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只不是大把一點的美工刀,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難道,伊森錯了嗎?難道,伊森錯了嗎?難道,伊森錯了嗎?」我很想對著那些對我投以異樣眼光的每個人說。

(_)

 

高中時期,我常常和一群大人們統稱為狐群狗黨的同學們在一起出生入死,而那些同學大部份都有相當的黑道背景。

他們總是喜歡在下課後約互看對方不爽的學長、學弟在天台嗆聲,或是放學後在校外比誰的背後有哪個大哥在罩,有多屌多屌的!

這有什麼好比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背後大概也只剩背後靈和阿飄。

總之出事的時後有人可以挺我那就好了,管他挺藍還是挺綠,不是嗎?

 

我常常會義無反顧拋頭露面參加那樣的無聊嗆聲聚會,以增加我在大哥級人物與同學心中的份量。但我就算在混亂之中,也從不會出手打人。

我唯一負責的工作就是當應聲蟲,在一旁亂比亂指,大喊著:「趕羚羊......草枝擺......」之類助長聲勢的話,然後,雙腳瞄準後方,苗頭不對,好隨時徹退。

古人打仗的時後還不是要鳴金擊鼓!不過,那些擊鼓的人,都會被先鋒部隊保護,就算戰敗,也比較方便逃離現場。所以,我一直以來的策略就是-做好後勤的本份,不要逾矩

總之,朋友有難我一定到場,只不過我通常會離場稍微遠一點點,這樣方便隨時戴個帽子或抽根菸就變成路人甲。

 

這群同學裡有一位留級的學長,要怎麼形容他的帥呢!大概和「軟今天」硬明天的男模有得比吧!他每次出場都有巨星般的風彩,而女同學們為他的舉手投足而瘋狂,常常為了看他上廁所,最後那個「加冷筍」抖一抖的動作,把男廁的門口擠得水泄不通。

似乎這樣,她們得不到他人的那顆小小心靈才得以慰藉。

他,一言一行都充滿男性的個人魅力,就連嗓子也富有低沉磁性的引力。

他,有一雙原住民般深邃灰色的眼眸,古銅色極陽光健康的膚色,也正因此我們這群同學,都叫他灰太狼。

他那雙眼睛,不但沒有讓他變成異類,反而更增添一股神秘,襯托出男子貴族般的氣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