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靠杯!場面怎麼會失控,被嚇到也不是這樣搞我吧!難道見到我比『誇丟鬼』還要恐怖嗎?」我被拉布拉多誇張的悲嚎給嚇到傻眼,只能在心中默默幹譙。

看拉布拉多淚如泉湧,我緩慢地蹲到她的旁邊,語帶歉意的對她說:「學姐,妳別哭了,是我不好,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一邊說一邊小力的賞給自己幾個不痛不癢的

見拉布拉多仍未有所起色,於是我決定豁出去賭一把,以半開玩笑的方式企圖力挽狂瀾這一切,開口道:「學姐,妳這樣好像是要告訴別人我是強姦犯也!可是我連摸都還沒摸到,妳該不會是搞仙人跳的吧!如果是真的,也至少要讓我摸個一兩下,得到一點好處吧!」

「鳴..................」拉布拉多完全不理會我,繼續啜泣還越來越悲慘。

「幹-挫賽!越哭越慘,妳該不會在想我怎麼會這麼的白目吧!」我腦中閃過不好的念頭。

看到拉布拉多還是沒有反應,我只好病急亂投醫,用近乎哀求的口吻說道:「姑奶奶,妳行行好,妳別再哭啦!不然我表演跳火圈、吞劍、後空翻給妳看......

「我開始著急了,完了!還是沒有反應。」

 

又過了一分鐘,拉布拉多才停止哀嚎,但仍然淚流不止的站了起來,然後走向原本我坐著的大石頭坐下,哭紅的雙眼中挾帶著些許憂鬱。

我則站在她身旁一小步,一籌莫展地看著她。

等到她看起來心情平復許多,我才很帥氣的點了一隻菸,準備接下這女王的聖旨。

 

這靜謐的夜晚,黝黑濃罩四周,流水聲顯得特別陰森沉重,我心中不安的預感油然而生。

過沒多久,她語帶命令,哽咽地說到:「你............衣服......給我脫了!」。

「哇李咧!」我瞪大雙眼心裡慌亂如麻,菸也被嚇得掉到地上。

「幹!該不會是真的想讓我當強姦犯吧!除了我家人,還沒有別的女人看過我的身體,沒想到這一塊處女地今天也淪陷了。」我緊握雙拳,指甲深陷掌中,眉頭深鎖咬緊牙根。

「沒辨法!既然我做錯事,就只好任人宰割。」欲哭無淚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真正的英雄,何必氣短,是可忍,孰不可忍。忍字心頭一把刀。」這時好像有「摸神仔」在我耳旁不斷連續重複這一段話。

「唉......『摸神仔』說的對!因為我是真英雄啊!」我雖然不甘願仍小心翼翼地脫下上衣。

「萬一她突然給我來一個『救命啊!有變態,有色狼......』那我不就窘了。」脫完衣服後,我四處張望,確定沒有狗仔隊出沒後,才將衣服遞給她,然後立即雙手捂著自己的胸膛。

 

彤彤接過衣服後,她的舉動又再度的到我。

「居然把我的衣服拿去擤-擤、擤、擤鼻涕......那黏稠白色的液體,就這麼的黏在我新買的T恤上。哇咧!賽妳老師勒!忍住忍住......我是真正的英雄。」我的右手已經開始顫抖,腦裡有股衝動,想用左手,揪住她的衣領,右手快速來回連續給她「巴蕊」,但想想畢竟是自己的錯,又將這氣活生生地給吞了回去。

最後,拉布拉多竟然神態自若地把衣服丟到烏漆抹黑的溪裡,我的下巴直接掉到胸部的高度,完全被眼前的異象給震驚定格住。

 

受到驚嚇的我用手掌將下巴給向上「喬」回原位,假裝故作鎮定面帶微笑的走到溪邊,然後,開始尋找我那浪跡天涯的T恤。

足足追了450公尺,差點連人也跟著飄流到下游......最後搏命使出輕功水上飄,才總算把自己的T恤給救了回來。

全身濕淋淋的我走到拉布拉多旁,用一種比咒怨還悲哀的表情睥睨著她。

隨即甩頭走往溪邊蹲在地上,就像是三四十年前在河邊洗衣服的婦女一樣,一邊洗衣服一邊哼著歌。

那時,我哼著那一曲從小帶給我安定的旋律樂曲「新生」。

附帶一提,我上高中後仍找不到旋律出處,所以暫時給這曲旋律所取的名字。

因為每當我哼起這曲旋律,猶如體內灌注無限「新生」的力量。

哼過曲子後,我的心裡開始唱繞舌,這些年來學會什麼可以罵人的話,瞬間連成一串,要是我現在還記得我當時罵什麼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像現在當紅的MC HOT DOG一樣出唱片了。

 

等我洗完衣服後,特意走到拉布拉多面前擰乾上衣,心有不甘的說:「ㄟ......這樣好像有點過份喔!」

拉布拉多眼眶仍然還有些許淚水在轉動,一臉無奈的說:「誰叫你要嚇我......而且你跟本沒有劍和火圈,分明就是騙人的。」拉布拉多漾起一抹陰險地笑容補充道:「看到你吃驚的表情,我的心情就瞬間好了很多。」

「哇靠!妳這變態,原來我的痛苦建立在妳的快樂上。他媽的......現在妳就是女王,妳說什麼都贏。」我在心裡咒罵著。

「唉-說真的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我只是想開玩笑的捉弄妳一下,誰知道妳會被我嚇到哭成這樣啊!」我無奈地長嘆了口氣,雙手一攤說。

拉布拉多眼神充滿憐憫的說:「我剛才想事情想的出神了,所以我跟本就沒有被你嚇到,是我自己心情不好才會突然哭了起來,我剛剛有一半,哭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帶到衛生紙可以擤鼻涕和擦眼淚,一個女孩子,鼻涕流成這樣能看嗎?衛生紙用完當然就順手丟了,難不成要我把那噁心挾帶汗臭味的衛生紙拿去垃圾桶丟啊!」拉布拉多越說越理直氣壯。

凸( ̄皿 ̄)凸

「血特!林涼卡好大水餃,最好妳家的衛生紙那麼大一張,不是這樣的吧!」

我為了奪回主導權的優勢,嘴角上揚意氣風發的笑著說:「那現在是妳對不起我囉!」

「哈哈......不算啦!我是看你衣服髒髒的也該洗了,你還得感謝我呢!」她有一點遲頓的笑著。

「是這樣嗎?換我有點想哭,那妳衣服脫下來給我擦鼻涕。嗚嗚嗚-」看到拉布拉多已經會笑了,我作勢揉揉眼裝哭。

「ㄟ......你別得寸進尺......」她說到一半,話就被我截去。

「什麼......什麼......尺寸,想看我的尺寸也得先脫下衣服。」我胸有成竹,得理不饒人,語帶挑釁的說。

沒想到她用食指指著我的額頭,像女王般氣勢磅礡地說:「哼......通常只有曝露狂那種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才會想曝露出來給別人看,況且我對你這雛鳥還沒有興趣咧!」

「現在比數來到了一比一,沒想到我在緊要關頭竟反被將了一軍,吃了一記悶棍。」

我內心一時詞窮,在驚濤駭浪中仍試圖力挽狂瀾

「嗯......那妳剛才到底在哭什麼?」猛然想起老媽總說凡事以和為貴,所以我迅速的轉移話題。

她則旁望向遠方夜空,若有所思地看著天上的星星,開口說:「我不想說......也沒必要和你說。」

整個氣氛一下結凍了起來。

「這下可好了,我真該死......那壺不開提那壺。」我心中開始焦慮著她會不會等等又無預警開始哭啦!

「我要先回去我同學那裡,免得她們會擔心,把你衣服弄濕的事就算了。」拉布拉多轉身後邊走邊說。

「好......就算了!」我無奈的說。

「明明就是我的台詞,妳也敢搶......要不是看妳哭了的份上,我還真不肯就此罷休,非要妳把它洗乾擰乾咧!」我在拉布拉多背後豎起兩個中指,喃喃自語道。

就這樣我認識了看似絕緣體的拉布拉多-彤彤。

她是惡魔撒旦的化身,也是高不可攀冰冷氣質的女王。

 

她的內心其實很活潑,我能感受到,只是很少見。

她沒有攻擊性,所有的舉動,只是為了防禦固守自己內心的小天地。

她智商高,常常把我這天才整的無話可說。

綜合「活潑+沒有攻擊性+智商高」這三點,看倌你上奇摩查一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叫她拉布拉多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