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們這群不懷好心流著口水的野狼,自然就常黏在灰太郎的身邊。

我們這群圍繞在他身旁的人,就像是「公大便」一樣,附近飛滿了一堆「母蒼蠅」,卻怎麼趕也趕不走。

親近我們的人,絕對不是因為大便很香或者很好吃,而是為了想更瞭解插在上面的那朵鮮花。

當然......偶爾我們也是會有些小小小收獲啦!像是那些半途而廢或神經錯亂的女同學,就需要我們適時的挺身出面去關心與安慰。

也會有些收到好人卡的女同學,不小心昏倒在大便上。

所以我們就這麼順應時勢「噹-噹-噹-啷-」地組成號稱乾物女救星──伊老師生命線「特伊狗─好人卡收購中心」。

那時,我們打的口號是「凡是妳收到一張好人卡,憑卡可兌換三個次級型男,買一送二,此等優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運費全免,不滿意,還可以隨時退換貨,現在加入會員,終身保固,還附贈七天免費鑑賞期喔!」果然......「特伊狗─好人卡收購中心」的生意蒸蒸日上。

(^^)"

這就是我們這群野狼的用途─吃掉那些迷途的羔羊。

 

不過我得先說明一下,我只是披著狼皮的羊,一點殺傷力也沒有,畢竟我那時還是秉持著尋找幼時初戀的意念生活著,直到我遇到了一隻披著羊皮的虎......

 

在第一學期快結束接近寒假的時後,學校辦了校外教學,而我們班是全校唯一被抽到與三年級一起畢業旅行的班級。

「既然上天安排我們和學姐一起畢業旅行,當然要有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才叫畢業旅行啊!」灰太郎勾著我、綠茶與Mabo使大家互相搭著肩,圍成個圈後,說道。

「是啊!姆-哈哈哈哈。」眾人皆露出淫邪的笑容呼應著。

 

很快的灰太郎就鎖定營火晚會裡的一群小綿羊,而我們也流著口水蓄勢待發......

這群小綿羊裡有一隻非常奪目的領頭羊「優格」,她有著大姐頭般的風範......總是講一些無厘頭話,或做一些不是女生應該有的不雅動作,像是故意把屁股對著某人的鼻子,然後放個響屁後,說:「香嗎?」這總是弄得我們大家啼笑皆非。

她身高大約155公分左右,嬌小玲瓏又很可愛,雖然她不是那種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正妹,但賣弄風騷、令人銷魂的本領可是搞得我們這群小野狼無法專心狩獵,獵槍常常不自覺的就進入戰鬥狀態。

當她彎下腰的那一刻,垂下的V領深處隱約出現「倒麥當勞-W」的標誌時,天啊!我的內褲都快撐破了!接著就會有長達7秒鐘的酥麻......(⊙o⊙)褲襠側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她嫵媚動人又性感惹火的身材,再加上那對會說話的大眼睛,誘人指數可以瞬間衝破十個錶,她全身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彷彿正在對大家說:「快來撲倒我吧!寶貝。」只要是男人,除了腦殘之外,無一不想撲倒,翻過來,然後繼續,再翻過來......

○( ̄﹏ ̄)○

她絕對是宅男心中的蘿莉女神,如果沒看親眼目睹過,還真的不能體會詩人徐志摩所寫的「數,大,變是美」的真諦。

若能用我僅知的幾個英文字母代表她那大眼睛的等級,那一定就是「F」級。

我指的是喉嚨以下,肚臍以上的那對大眼睛。

「啊..................」那隻飛過去的烏鴉我自己用迴旋踢踢下來......

 

灰太狼和我們靠著與生俱來的幽默和小遊戲,很快的就和學姐打成一片了。

每個人早就在玩遊戲的時後也移形換位,換到各自的目標,而我偏偏運氣真的很好......換到裡面好像和她玩遊戲要「請先投幣」一樣,感覺相當孤僻冷淡的拉布拉多旁。

 

「這群畜牲怎麼可能把好東西留給我,一定是早就嗅到什麼不尋常的事情!」我心裡生著悶氣。

「雖然她有著古典的美感,眼睛深幽如潭,卻讓人感覺很難接觸,完全是解High級的人物。可能是優雅氣質型的女生總是愛裝矜持吧!」我一邊配合大家玩著遊戲一邊審視著拉布拉多全身。

遇到這種無聊份子,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裝high繼續找話題來破冰,上演著獨角戲。

沒幾分鐘,她的臉色就像吃了炸藥一般,湊到我耳朵旁,用不屑狂傲的語調低聲對我說:「你就像是表演吞劍的小丑,只是這把劍,刺穿了喉嚨,也沒人叫好。」

冷冷的風越颳越大,我在慢動作中緩緩倒地,地上突然冒出個無底洞,而我失去重心瞬間往下掉,人不斷的大字型旋轉,最後越來越小,然後消失在地表上。

等我回復鎮定後,才從地心慢慢地爬上來,心裡浮現出五千萬個:「靠杯......靠杯......靠杯......。」

「沒搞頭啦!」於是我故作鎮定,慢慢的和灰太狼他們打成一片後,再表示好累想早點睡,然後就一個人帶著受傷的幼小心靈,踏著沉重的步伐先離開了。

 

這夜還沒結束。

我離開營火會場後,獨自一人坐在溪邊發呆抽著菸,過了約莫半個多小時後,才慢步走回帳篷。

該死的綠茶,竟然比我早一步進了帳篷。

而且,還有一個女孩子的聲音。雖然沒有蓋棉被,也沒有喝咖啡,但我知道我這一進去就真的只剩純聊天了。

既然是兄弟我只好默默的待在外面站哨......順便聽聽看除了溪水聲、蛙叫和蟲鳴,會不會有其它的聲音加入這大自然的交響樂。

我站在帳外拉長耳朵,仔細聆聽著帳內是否有傳出來女高音和男低音,畢竟我是個音樂的愛好者......特別鑽研女高音和女低音這一塊。

我這個人特別低調,連貝多芬也對我這天才轉世也讚嘆不已,還曾經親自托夢指導過我「彈吉他」

= =?

 

在外面待了多久和男人的好色程度成正比。總之,我差不多被蚊子叮了幾十個包,終於放棄了。

「回去營火會場那也不好玩,想睡覺也不能睡!那現在要幹嘛?」我邊走邊搔著頭皮思考著。無意識下的腳步慢慢走向溪邊,最後我擇一處有半層樓般高度的大石塊後面,偷偷地抽菸發呆著。

當我抽完菸,準備離開時,看到拉布拉多邊走邊踢地上的石頭,口中不知碎碎唸什麼,若有所思的慢慢走了過來。

 

「今天是畢業旅行,而我和你是否也該畢業了呢?」拉布拉多雙眉深鎖像唱大悲咒般反覆呢喃著。

「疑?什麼畢業呢?聽不是很明白?」也許是因為夜色太昏暗,她完全沒發現我的存在。

躲在暗處的我,心裡突然起了一股邪惡的念頭,就是將她推倒,然後......趁著月黑風高,良辰美景,戴上頭套來個「淫濕作對」。

順便玩個叫「破喉嚨」的遊戲。

 

(教學示範............

色老爺追著丫環先繞場慢跑,最後,「丫環總是會不小心跌倒」,於是,色老爺對丫環說:「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丫環:「破喉嚨,破喉嚨......快來救我。」

破喉嚨:「我來了......」。

示範完畢,無事退場............)

 

但是,經過我純潔與善良內心的天人交戰後,身心飽受極大煎熬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報剛才貼冷屁股的一箭之仇,捉弄她就好了。

 

我躡手躡腳地繞過石頭後方來到拉布拉多的背後,深深吸一口氣,使出吃奶的勁,用力的「哇-哇哇哇哇-」了一聲。

我正沾沾自喜的以為她會罵我白痴或三字經之類的話,不然就是來個飛踢或是巴掌,可是事情發生的太反常了。

「嗚-嗚-嗚......」彤彤的臉色突然變得沉重,眼神愁悵地看著地面,然後抱著雙膝蹲在地上開始哭了起來,彷彿壓抑著某種情緒突然瞬間爆發

「是該靠過去說聲對不起還是先停在原地裝傻啊!」我站在一旁猝然不知所措。

「嗚-嗚-嗚......過了兩分多鐘,拉布拉多仍然一副痛心入骨越哭越悲悽的樣子。

「靠!那哀嚎聲比打工的孝女白琴哭的還更悽慘......妳是不是有去那打工過啊!」我摸著下巴,皺著眉不禁懷疑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