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雅婷突然的出現在我背後,用她那讓我百思不解地笑容開口說:「一起啊!」

這時我巴不得把拉布拉多一腳踹飛直到偉大的航道的盡頭。

但是,我也只是一個會在自己心裡打嘴炮的男人,於是我似笑非笑說:「不行啦!學姐還不太會溜。」

我心裡似乎想撇清我和拉布拉多的關係,居然用「學姐」這二個字。

我的眼睛不小心瞄到旁邊的拉布拉多,她雙眼正銳利的瞪著我看,我有點心虛感覺她是不是會讀心術,發現我剛剛想踹飛她。

 

林雅婷用她甜美的笑容加上酥麻的吐舌表情,開口說:「我知道啊!我剛有注意一下妳們的進度啊!」

那吐舌的表情就像魚鈎瞬間把我的褲襠給釣了起來,我陷入一陣天旋地轉,好不容易才控制住我褲襠裡兇猛的八歧大蛇,精蟲也開始從腦裡向下游回駐地。

「注意是什麼意思啊!進度是什麼意思啊!」這時我才開始思考。

 

我只知道我現飛上雲霄,心花怒放,我確定我對她有特別的感覺了!

雅婷拉起我的手,我則沉醉在她那小手細嫩皮膚的體溫,光這樣就弄的我渾身發燙!

我他媽的,好想去廁所處理一下排檔桿,把自排改成手排,以免途中發生意外。

這種荷爾蒙失調的情況,把我內心純潔無暇的小天使手中魔法棒,換成了一把三叉戟,讓我原形畢露變成了小惡魔!

 

我褲檔裡的海棉體就像有幾百萬個王八蛋毒蟲吸食搖頭丸在開轟趴,「嗯哼-嗯哼-」的哼起嘻哈饒舌歌,搞的我好難受!

 

雅婷時而正面,時而背面,優雅的溜著。

我在後面聞著她的體香就快軟腳加癱瘓了,我另一手又牽著拉布拉多,我這輩子從沒有這麼幸福過,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3P」。

我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也很有可能還燒了很多銀票,不然,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照我現在的狀況推算,我應該是從侏羅紀時期,還是一頭恐龍的時後就開始燒香的吧!

 

隨著時間分秒過去,雅婷那纖纖玉手也開始流汗,變的濕濕暖暖地。

「呦鳴......我的手汗和她的手汗正在纏綿的交配呢!」

 ~( ̄▽ ̄)~( ̄▽ ̄)~爽到不行~

 

「咚............咚咚-」我感覺心跳還一直在加速,全身的細胞都在急促地呼吸,追尋飄在空氣中雅婷的香氣!

如果這種情況能一直延續下去,就算要我被一百個正妹輪姦,我也甘願。

(# ̄▽ ̄#)

我感覺整個地球好像只為了我而旋轉!好想說什麼,滿腦子卻只剩下旅館、洗澡、撲倒、愛愛、老漢推車......等這些下流詞彙。

「好想再接近妳一點。」大腦無意識的下達指令,手突然像卡到陰的向上拉住了妳的手腕!妳訝異地回頭看了我一眼,隨即給了我一個笑容,我還來不及反應,卻感覺到妳的脈膊也越跳越快......

「這是我們的兩人世界嗎?」身旁的人物模糊地從我眼角快速消逝,而我此時卻只看得清楚妳一人。

 

「你不是準備好開場白了?」拉布拉多似乎察覺到我的不正常而開口說。

「喔!等等再問,萬一分心,又害妳摔倒。」我被拉布拉多的話語,給拉回現實世界,小聲轉頭回答她。

然而,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講掰掰。

雅婷突然回頭看我,我還以為她發現我那色瞇瞇的雙眼,正盯著因為流汗而浮現的內衣痕跡,害我有點吃驚尷尬的看著她,她整個臉色因體熱而潤紅,看的我那「八歧大蛇」差點給活活悶死!

雅婷一邊減緩速度一邊調整呼吸的說:「到櫃檯我就要閃人回家囉!明天還有考試。」

「喔!」我裝得毫不在意回答。

「既然來了,就好好放鬆放鬆,等等在回家陪妳看書!一起窩在兩人的世界。」但心裡多想用Mabo那招。

離櫃檯越接近,越覺得像人生的舞台劇在閉幕,隨著布幕慢慢垂下,也慢慢接近結束。

 

正當我失望的同時,雅婷嘟著小嘴,用一種戀戀不捨撒嬌的語調說到:「那我要先去換鞋了喔!對了,後天星期六你會來嗎?」

「這算是約我嗎?這算是約我嗎?」心頭煙火亂竄的程度就像鹽水烽炮喀了藥。

是神聽到我的乞求了嗎?腦裡不斷重覆著最後四個字......

我的天啊!這一切來的太突然,那四個字震撼了我的心!連同五臟六府都被震傷!

你會來嗎?(哀求版)

你會來嗎?(撒嬌版)

你會來嗎?(摸自己的胸部版)

你會來嗎?(翹臀版)

你會來嗎?(沒穿衣服版)

噴鼻血......我怎麼會在眼前看到「你會來嗎?五連拍」。

 

那衝擊波動,讓我讓我久久不能自己,我深吸一口氣,故作鎮定的說:「看看有沒有特別的事!沒有應該會來吧!」

哇拷!裝什麼酷啊!明明就沒人約,閒的很!沒什麼能阻止我更接近妳的理由。

啊!這星期零用錢的「扣達」已經用完了......

 

下午545分。妳離我而去。

下午546分。還沈浸在剛才幸福的喜悅。

下午547分。馬的!我開始想妳了。

下午548分。星期六早上八點一開門就來等。

下午549分。時間過的真慢。

下午550分。還有二千三百五十分鐘才到星期六的早上八點。

 

似乎興奮過了頭,完全忘了拉布拉多是初學者的這一回事,就這麼一股腦兒的加速,感覺身體很輕盈,任意的穿梭在人群之中,左閃右轉,全世界像是在為我喝彩,逢人便笑,這種感覺就是戀愛嗎?

 

to be continued......

 

路人乙:

希望它照到你的陽光後,也能發芽。賦予它生命的不是別人,是你。

它是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