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遺忘了我的手牽著拉布拉多,我穿過了一個只夠我一個人身距穿過的接龍......

我的手突然被拉布拉多的手握的痛到我想狂吠「狗娘養的」,但我緊咬牙根,強逼自己絕不能叫出聲音,因為,我是型男,如果大聲攘攘的就變台客。

但,她的指甲深陷我的手背,我翻了白眼,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踫......」她被撞倒了,而我也跟著失去重心倒了下來。

我的手早就放開她的手,而她卻還是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這就是得意忘形,樂極生悲的後果。

我的腳被拉布拉多的上半身壓的痛到「妖獸靠杯」。

 

不過就算腿斷掉,我也堅持不用拐扙,因為,我是型男。

用拐扙「最大年齡」自動加30歲,上公車,沒有人要讓座給你,你走到年輕人旁邊,拐扙會自動使出「昏睡技」,年輕人就瞬間睡著還打呼。

但你一離開,他又醒了。

真他媽的想拿拐杖從他頭上「卡落企」,所以拐杖還有「攻擊力」+10的功用。

但是,不用拐扙,用「跳」的上公車,就會有一堆正妹自動攙扶你,更有一堆正妹心疼你的樣子,自動讓妳坐大腿,還免費幫妳呼呼和按摩,還有可能順便會吹樂器給你聽呢!

就因為,我是型男。

如果女人和你說「想怎樣都行」,你還不爽爆高潮個幾百次啊!

 

第一次接觸到女孩子的胸部!心中暗自大叫一聲:「好啊!好一個......D罩杯啊!」

詩聖杜甫說的沒錯:「此物只因天上來,人間難得幾回有。」有體溫的觸感果然和情趣用品店裡那個冷冰冰的D罩杯矽膠不同。

女孩子的胸部居然還有「治瘉術」的治瘉功能,畢竟是「D級」治瘉術,消耗MP較多,完全忘了屁股與腿的疼痛,跟本就不想站起來啊!

「啊啊啊啊-啊-」萬一以後都摸不到了,我會不會失控變狼人,我會不會到處襲胸,我會不會得憂鬱症!我的腦袋浮青筋快爆炸了......

罩杯之戀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妳早就該拒絕我,不該放任我的搓揉,給我渴望的酥適,留下丟不掉的罩杯......D罩杯,骯賴......

( ̄口 ̄)!!

 

她上半身就這樣的壓著我的大腿酥麻,自己則用手一直揉著自己的膝蓋,似乎痛到了極點,整個臉揪成了一團。

通常!女孩子這時後都會先注意自己有沒有曝光,趕快把背後的衣服往下拉,去遮住小褲褲避免曝光!

......感覺她真的很痛......雖然沒有哭,但臉部表情扭曲的就像食神裡的莫文蔚,難不成,她中了江湖上最慘烈、最惡毒的「面目全非腳」?那我豈不是要使出「還我漂漂拳」海K她一頓

( ̄口 ̄)!!

 

她的眼淚就像水龍頭沒關緊一樣,不停的滴落,我知道這是因為太痛而落下的淚。

雖然眼睛已經不小心的飄到她粉紅草莓小褲褲,但,我也不是故意的,這............應該算是人之常情吧!只要是男人,一定會「不付錢白看」的啊!

所以,我決定學成龍,把問題推給所有的男人!我只是看了全天下男人都會想看的東西......這樣應該沒有人會怪我吧!我真聰明!

╮(╯▽╰)╭ 天才樣......

 

疑!怎麼感覺到全天下女人的殺氣......

(⊙_⊙;)...... ○~○~怎麼醬?

殺小,林盃沒在怕的......

Orz......()請原諒小的,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女人的勢力比較龐大,我要投靠光明!

為了贖罪與不被全天下女人唾棄,我非常有紳士風度的,稍稍側著身,準備幫她把衣服往下拉!

全天下的男人啊!對不起,我親手謀殺了大家的福利.....疑!怎麼感覺到全天下男人目露兇光的瞪著我......

(⊙_⊙;)...... ○~○~怎麼醬?

有女人當我的靠山,殺小,林盃沒在怕的......

排山倒海而來的西瓜刀就這麼的架在我的脖子上......

Orz...... ()請原諒小的,各位大哥就行行好吧!我拿最新的AV女優簽名海報交換我的命,可以嗎?

......牆頭草也是很可憐的......

 

「驚!?那是什麼?」冰宮裡閃光燈閃爍的頻率很快,一下亮一下暗,準備伸手拉下她背後的衣服時後,我頓了一下!

「想再多看一眼,再等一次閃光就好......再一次就好......

燈光亮的那一瞬間,我看到的不是粉紅草莓小褲褲而是她背後靠腰處似乎有著很多的直線瘀青,這是怎麼回事?

 

「起的來嗎?我......先扶妳到旁邊點好嗎?」我滿懷歉意的說。

......」拉布拉多只是點了點頭。

我稍把她移開我的大腿,脫下了我的冰鞋,不知那來的勇氣,把她背了起來。

「你要粗工嗎?」「你要臨時工嗎?」這時我好像看到冰宮的欄桿上貼著路邊常常看到的標語。原來工地裡,背水泥、搬鋼筋賺錢的工人是這麼的累啊!難怪全國的勞工弟兄都要喝「暝仔A氣力......馬你個B......」。

才一背上身,就全身大汗,雙腳無力,現在心裡只能狂喊「操......你馬個嗶.......」,偶像劇也常常上演背女生這種戲碼,我想我這時後應該也很帥吧!

 

to be continued......

 

路人甲:

戀愛不是用來談的!而是用來沉溺與收藏幸福的。

不曾沉溺,怎懂幸福。

不曾幸福,怎能收藏。

就算發呆不說話......也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