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拉......40多公斤壓在身上其實很重好不好,偶像劇......騙肖也!最好可以背著人經過無數個髮夾彎,走個一兩個小時到醫院的啦!」拉布拉多的手臂緊緊的勒住了我的喉嚨,我呼吸好難受。

但是,儘管如此,還是要表現出一副輕鬆的樣子。

 

不知為何,眾多女孩,紛紛跌倒在我的身旁,畢竟冰宮裡還有無數青春的女孩渴望進入我的懷抱,馬-哈哈哈哈。

「踫......」連這一個已經是第四個跌倒的咩了......

「妳們不要用苦肉計,藉機跟我搭訕與抗議我抱別人啊!乖!這樣我很為難的!」我心裡打算和這個跌倒的咩這麼說。

這個咩猛然一抬頭,一點也沒有心裡準備好的我,正好與她的眼神四目相會-是個正妹,我好害羞啊!

 

「萬一她真的跟我搭訕,我要怎麼應對呢?直接告訴她我沒有女朋友,還是請她留下姓名電話,我再和她聯絡!」我眼神忙亂的閃避,有禮貌的伸手,想拉她起來......

正妹卻自己手撐地站了起來,一副凶神惡煞的從我背後拿起一隻冰鞋對我說:「請把冰鞋拿好,不要再害別人跌倒了......」。

( 丌_丌 )哪個白癡的鞋什麼時後勾到拉布拉多的冰鞋了!我回頭一看,還有一隻冰鞋孤單的躺在拉布拉多跌倒處.......

( 丌_丌 )原來我就是那個白癡......

 

好不容易走到了休息區的坐位,慢慢把她放在座位上,看到她仍然是皺著眉,汗與淚流滿整個臉頰!

「我幫妳把褲子拉起來,看看有沒有傷口好嗎?」我滿懷著歉意,卻只能擠出這些話。

她搖了搖頭!我想她開始討厭我了吧!

再怎麼說我也是佛心來的,總不能不負點責任,在沒經過她的同意,我用非常輕柔的力量,幫她「呼呼」,也許是運動後身體在排汗吧!隔著牛仔褲仍感覺她身體輕微的濕熱。

「可以............幫我......拿優碘嗎?」一句簡單的話,因為疼痛和哽咽,她說出來的時後多了好多的頓點。

「好!妳等一下,我馬上就去......」我說完後,隨即往櫃檯去。

 

到了櫃檯。

「小姐,有人受傷需要用優碘!」櫃檯小姐轉身去拿的時後,我杵在那。

「這是什麼時後沾到的......」我看到我的手掌有淡淡的暗紅色。

「是血的味道,難道......剛才感覺濕熱的不是汗而是血。」我聞聞手掌。

這時,櫃檯小姐不好意思的說:「先前有人受傷優碘用完了,半個小時後會有員工帶回來,現在只剩雙氧水和砂布。」

「沒關係!先給我!」我接過雙氧水和砂布,摸摸口袋,只剩二十元是每次溜冰完一定要買可樂的錢。

「算了,可樂,今天就暫且饒你一回,放你一馬!下次買家庭號的,殺光你全家。」

「就算我死了,還有千千萬萬個我」。不知是不是背拉布拉多背到體力透支,彷彿聽到可樂對我嗆聲。

 

為了不讓拉布拉多等太久,我用飛快的速度,從館內最深處跑到了一樓大廳,奪門而出。到了大馬路上,四處張望著。

「靠!該死的藥局,平常不要你,你一直出現,現在需要你,你給我玩躲貓貓。」這樣下去不是辨法,問店家好了。

「哈囉!老闆,對不起,請問這附近有藥局嗎?」我走進了一間機車店裡,對著正在修機車的老闆問。

「往下走二十分鐘就有了。」老闆看了我一眼,用手勢比了方向。

往下走二十分鐘,血不就流乾了。怎麼辨,踫踫運氣好了。

於是我又開口問:「老闆,你這有優碘嗎?我用全新一瓶二十元的價錢和你買。」

「沒有吶!」老闆邊修著車,連頭也沒抬的說。

「喔-謝謝......」我說。

 

「怎辨?」我走出機車店。

「有了......」聰明的我,果然連尿個尿的時間都還沒結束,就想到方法了!

拍拍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馬-哈哈哈哈!我這個天才想出來的對策就是「鏘-鏘-鏘-鏘-」「假借問藥局之事,行買優碘之實。」

 

「哇......哈哈哈哈,可樂......你死定了!」就這樣問了五、六家店面,終於,美髮店的姐姐直接送我剩下的半瓶,

「馬-哈哈哈哈-大開心,轉圈圈,灑花瓣,作戰大成功!」嘻......果然還是要靠我這型男色誘才辨的到......

 

走出美髮店門口,看到雅婷在對面的公車站和一個身高190公分以上的男生聊的笑不攏嘴。一時怒氣攻心......雖然想穿過中間的隔離島去打斷......他的狗腿,不是,是打斷他們的對話,但想想還是算了,我站在他旁邊怕他還不知道是誰在出聲呢!

「長的高了不起啊!我、我、我、我躺著比你躺著高就好了......

(##)

「還是是去打......個招呼好了。」但是一想到拉布拉多痛楚的表情,我心一橫,直接衝回冰宮。

 

滿頭大汗還喘個不停的我,終於看到休息區......

「該不會是我不在的這一段時間,出血過度......」灰太郎、呆呆妹、綠茶、優格、MaboRonnie大家圍著拉布拉多。

我緊張的距離5公尺就開口問道:「怎麼大家都在啊!」

灰太郎轉過頭來對我說:「休息啊!」

「妳不是在教彤彤學姐,怎麼把她一個人丟在這?」Mabo 懷疑的看著我。

「剛才出了點意外,我去櫃檯拿藥。」我回答完Mabo後,開口對拉布拉多說:「現在還OK嗎?」

「應該是好多了,淚都流乾了。」我想。

「還OK!能背我去廁所嗎?」拉布拉多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哇拷!是背上癮了唷!還OK就慢慢走馬......我又不是工人。40多公斤又不是很輕,今天運動量太超過了,回去要多吃幾碗阿Q補回來啊!」我想。

但我還是無奈的說:「上來吧!」

「又要開始演偶像劇了,導演加薪啊!Orz......

 

to be continued......

 

路人乙:

戀愛不是名詞也不是形容詞,它是動詞。

嘴吧上許了許多美麗的願景,也不過是虛偽的!

做了貼心感動的事,不必開口,那都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