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多眼睛在看著我,現在的我應該帥斃了吧!」到了女廁,門口還有人在排隊,想放她下來,又怕一放拉布拉多下來,就會有一堆妹要騎上來。

(#.)

不過,喉節被她的手勾的呼吸真的有點難過,本來想和她說我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後來想想,也許她還很痛,所以全身緊崩,於是我改口說:「可以輕一點嗎?」。

「對不起!我太用力了嗎?」她語帶歉意的回答。

「不是,我指的是體重......」從她的語氣中,我知道她好多了,於是我開玩笑說。

「喂..................我這是標準體重也......」拉不拉多用手邊捶我的頭邊說。

「喔!又不是每個人都背過妳......」我回答。

我們兩個人看似打情罵俏的動作,引來附近排隊女孩不屑的眼神。

我和拉不拉多都感受到類似「情人去死去死團」那種凌厲的殺氣,於是,我們安靜了下來。

 

終於排到女廁的門口。

「可以先下來了吧!」我說。

「等等我背我進去,在我的門口等我喔!」她一派輕鬆的說。

「進去?不......太好吧!這是女廁也!」我一臉為難。

「我腳很痛!你就好人做到底囉!」她說完後,用雙手輕輕掐著我的脖子,來回輕輕的晃動,撒嬌哀求連續說到:「好啦......好啦......好啦......」。

 

我人生還會有多少個第一次和妳發生啊!

第一次,單獨在女生面前,脫掉上衣,失去我上半身的貞節牌坊,是妳。

第一次,把女生弄哭,是妳。

第一次,進女廁,還是因為妳。

這樣想想,兩次出去玩,妳都落淚,也許是命中相剋吧!

 

「那......妳不要太久吶!萬一有人大叫色狼,妳要出聲幫忙解釋,不然我就夾著尾巴烙跑,不管妳了喔!」看在她哀求的份上,我勉為其難說。

「好啦!那麻煩你把優碘給我......」她對我裝可愛吐了一個短舌,在我眼前比了一個OK

我訝異地說到:「我以為妳只是要上廁所,妳是要在廁所擦藥嗎?我放在休息區,沒拿過來也!」

拉布拉多語重心長地說著:「當然啊!褲子捲起來在外面擦,對我這公主的形象可不是很好啊!萬一被愛慕我的人看到,還不叫他們幻想破滅嗎?」

「馬......哈哈哈哈......」我差點噴出鼻屎的狂笑,沒想到還有人比我還白目,接著我又說:「放心啦!沒有人有時間幻想妳是蘿莉公主的啦!所以不會破滅的啦!妳是哪來的勇氣這麼說的啊!馬......哈哈哈哈!妳是撞到頭還是撞到腳啊!馬......哈哈哈哈!」

「啊......痛啊......對不起我錯了............」拉布拉多用大姆指與食指用力旋轉捏我的手臂......

「啊......痛痛痛......」我臉部表情扭曲,眼淚快奔出來了,只好雙手合十痛苦的轉頭看著拉布拉多乞求她的原諒。

 

這時廁所裡有人出來了。

「換妳了......換妳了.......」我馬上開口說。

這時,拉不拉多才鬆手。

「呼......褲子卷起來不就好了,幹麼一定要佔著茅坑不拉屎。」痛到流汗的我,邊走進女廁邊開口說。

女廁裡只有第三間門是開的。

「褲子脫掉比較看得到傷口。」她回答。

「好啦!妳先進去佔著茅坑,我等等回來。」我背著拉布拉多走到第三間的門口,將她放下來後。

 

「最討厭情侶在我面前裝親蜜,A片的情節不用在這上演吧!」回到了休息區,只剩下MaboRonnie在那談情說愛!

( ̄皿 ̄)凸,不是要考試!怎麼就不會學人家雅婷這麼懂事,自動自發的回家看書。

偉大的『情人去死去死團』團長,你是否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啊!這裡有對情侶破壞了世界的平衡,需要偉大的團長挺身出來對抗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團長嘴裡說著「情人去死去死」,但,實際上應是偷偷去把妹吧!

「多想無用,我還是盡快把優碘送過去給拉布拉多吧!」

 

我又回到了女廁門口,依然有一堆在排隊的妹妹。

「要直接進去嗎?怎樣才不會被人家誤會我是色狼......怎辨?」我心裡滴咕著。

萬能的天神啊!幫幫我進去女廁吧!腦袋靈光一「閃」有了!

我裝成一副無辜的表情對著排隊的妹妹們說:「各位,對不起,我朋友在廁所裡面,可是沒帶衛生紙,我進去送一下,我不是色狼喔!」

大家沒有回應也沒有反應,應該safe啦!

「這招和Mabo學來的置之死地而後生,真好用。馬-哈哈哈哈,現學現賣,我真的是天才......」就這樣我自豪搖擺的走進女廁。

 

天啊!女廁不都該香香的嗎?這味道也太嗆了吧!

( ̄口 ̄)

「我昏了我......」捏著鼻子走到了第三間。

「扣-扣-」我敲了敲門後,開口說:「彤彤,我拿優碘來了。我從下遞給妳,拿好喔!」。

「嗯......記得在門口等我喔!」從裡面傳來她的聲音回答。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額頭上浮現三條直線。

「喔!不能去外面等,一定要在裡面的門口等嗎?」我還是不放棄希望的開口說。

「當然,你剛答應我了,做人要有信用喔!」她撒嬌的說。

真想直接把妳的頭給扭斷,沖入馬桶裡。唉......遇到女王我也沒輒了,真是晴天劈靂!

「我剛跟外面的人說我只是送衛生紙的,怎辨?完了完了......先厚臉皮站著假裝想事情好了!但這味道............」我苦惱著。

 

to be continued......

 

路人甲:我的頑皮是為了讓妳回味,時時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