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廁所裡傳出沖水聲!

「有人要出來了,希望別嚇到!」我心跳加速。

「咚......」門鎖彈開的聲音。

「對不起!妳剛應該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吧!我不是自願的,是她叫我在這等的喔!」實在太緊張了,門一開還沒看到人走出來,我就先彎腰鞠躬九十度看著地上,避免被廁所裡的人看到我的真面目。

結果......那妹妹完全沒鳥我,洗完手就出去了。

 

YaSafe......接下來第一間也這麼說應該就沒問題了!」我拍拍自己的胸膛。

「你真的很俗辣也!」廁所門後傳來拉布拉多的聲音。

「哈哈-我是臭俗辣,妳最好快一點,不然我撐不了多久......」我回答。

「進來了一個照過面的妹妹,低調一點就應該沒問題了......」我想。

「妳好!第二間沒人,裡面請......」我彎腰鞠躬,一手放在腹部,一手掌向上指向第二間。

「噗機............你是餐廳在帶位喔!」門後傳來拉布拉多的竊笑。

「怎麼讓自己越來越突出!不是要低調......

那女的給了我一個冷笑,然後就走進廁所。

「在女廁的時間真是渡秒如年啊!」我臉紅尷尬有總想死的FU。

 

「嘩......

「咚......」第二間的門鎖彈開。

這女的剛才解釋過,還是不要節外生枝,低調低調......看看手錶,抓抓頭髮......

「嗶嗶嗶嗶......))))發功......))))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呼!打完收功!

那女的走出去後,我突然想起孔子說的:「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

「喂-喂-喂-這鮑魚不是那鮑魚,別想歪了......

別用那種怪異的眼光看我,這是至聖先師孔子說的不是我說的......

 

可也真怪,拉布拉多擦藥待的久,這還可以理解,這第一間的妹妹,妳是一整個星期的「糞量」都在今天處理就對了。該不會是因為污染了空氣,又聽到外面有我在,不好意思出來吧!萬一她走出來,我們四目交接到,不知道是我還是她,誰會想找個洞鑽啊!

「喂-彤彤......好了沒啊!」我想我還是出個聲,避免第一間的妹妹以為我走了,突然出來,大家都尷尬。

怎麼沒有回應,我又開口說:「喂......睡著囉!」

「催什麼催......快好了啦!」拉布拉多口氣相當不悅。

聽到半帶殺氣的這個聲音,感覺畢業旅行遇到的惡魔又出現了。

 

「咚......」門鎖彈開了。

「怎麼沒人開門......不會被馬桶怪吃掉了吧!」我暫時摒住呼吸,默默的祈禱,千萬不要是第一間......波比喔!All in第三間。

耳邊響起陰森的配樂,我的心跳也為之加速,到底會是哪一間?

正確答案倒數五秒,使用廁所完畢的同學請在五秒後開門往前一步。

現場一起倒數計時5......4......3......2......1......

正確答案是3號。

「絲-絲絲-」噴乾冰。

現場只有伊同學一個人猜對,騙人的人繼續蹲在廁所就可以了,馬上進入下一個單元,叫做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斗量......」電視看太多......

(#.)

 

「發什麼呆,還不轉過身背我?」拉布拉多用手指畫圈,示意要我轉身。

「我剛猜對還要懲罰喔!節目不公啦......」我很無言,遇到她我真的很沒輒。

「上來吧!擦這麼久,我還以為妳被馬桶怪抓走了」我轉過身說。

「發什麼神經......哪來的馬桶怪......不過說真的,我剛沒擦屁屁喔!」她說。

走出了女廁,我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嗯!那............不會是馬桶裡伸出一支手幫妳擦的......」我說。

「沒有也......」她說。

我聲音微微顫抖,驚訝的開口說:「我的手現在在妳的屁股也,妳這胎哥鬼......給我下來......

她用手敲了我的頭說:「吼-你頭殼壞去了喔!我只是擦藥又不是上廁所,擦什麼屁屁!」

「哈哈-對嚊。」我在心中不好意思的傻笑。

從她的語氣感覺她變得非常的正常,所以,我開玩笑的說:「ㄟ..................進廁所前後妳怎麼差異二極化......妳是被馬桶怪附身逆!」

......」拉布拉多並沒有回答我。

「幹麼不講話?」我狐疑的回過頭看著她的臉說。

「先生......你要擦屁屁嗎?很舒服的!也可以選擇溫水洗菊花,只要將菊花抬起即可。」拉布拉多用非常低的嗓音說。

「哈-哈-哈-」我笑了。

 

那天我就一直陪在拉布拉多的旁邊......一直到大家準備解散回家。

我買了一瓶我最愛的可樂和大家一起走到公車站,開始相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只要經過訓練,人人都可以這麼帥!

「馬桶怪!最多背妳到公車站。今天背妳應該有超過三十分鐘吧!」我語出無奈的說。

各位評審不要只顧著看,要按加錢、加錢......啊!

......」拉布拉多沒有回應。

「妳睡著囉?幹麼又不出聲......」離公車站還有三十公尺左右。

「我們可以......」她欲言又止的說。

「可以什麼?」我好奇地問。

「可以吻別嗎?可以一起回家嗎?可以一起洗澡嗎?可以一起上床嗎?可以一起睡覺嗎?」我滿腦怪異思想冉冉而生,內心充滿許多遐想......

「疑!完了......」拉布拉多那胸部令人酥麻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感覺內褲外有點卡卡,越來越緊,越走越快,越走越難過......我要撐住。

「算了,星期六我不能來......哈哈哈......」她吞吞吐吐的說完。

「又不勉強參加!何況妳腳現在這樣,我看妳還是休息好了!」我回答。

總算到車站了。

放下她後,她又開口說:「可以陪我等公車嗎?」

「我走路回家要四十分鐘也!」我回答。

「疑!你幹麼不坐公車?」她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我先是認真地說:「當然是節能減碳,愛台灣啊!」接著才又偷偷笑著說:「其實是因為公車錢被可樂搶走了。哈哈......

「那我幫你付公車錢,你陪我等公車。」拉布拉多立即回覆我。

「那請先結帳......本店恕不賒欠。」這麼好的無本生意,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回答。

不過,人運氣不好的時後,走路都會被綠豆絆倒。

錢還沒收到,公車就來了......

 

to be continued......

 

路人乙:我努力學習著烹飪,是為了讓你外食時,時時想起家裡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