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車來了,但錢還是給你......就當是今天背我的酬勞吧!」拉布拉多硬是把錢塞到我的手中。

「背妳又不是為了酬勞......不要......」我明明就很想要,卻還假裝拒絕。

「你先拿著......不過我保證妳不會還我。」她一臉非常有自信的說。

「為啥!」我搔著頭,試著理出個頭緒。

「呵呵呵-掰掰-」她轉身邊揮手邊快步跑上公車。

「草泥馬的!敢耍我!」我緩緩地扭動脖子,舒展筋骨,雙手筆中指,大聲的吼叫。

凸( ̄皿 ̄)凸

「謝謝今天的照顧......掰掰......」她打開公車車窗,微笑揮著手說。

「下次妳就死定了,真的太機掰了吧!媽的勒!花費我整個下午的時間和體力,還腰酸背痛!」公車緩慢地開走,我心裡不爽地一直幹譙。

15元,連一碗阿Q都買不起。」

「剛才我應該沒有眨眼,她居然給我『快跑』上公車,不是腳痛嗎?」

「所以,連在廁所也是耍我的......好樣的,此仇不報非君子......這個仇結大了。」

帶著微薄的15元薪水,拖著沈重地步履慢步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不坐公車啊?因為15元是我半天的零用錢,那時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數目啊!

 

晚上2138分。還有2026分鐘的等待。

洗過澡躺在床上,身上只穿一條內褲,我看著天花板心中暗自呢喃:「好想和妳講講什麼,卻沒有妳家的電話。」

「期待著妳會問我什麼?想像著妳正在做什麼?」原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啊!

 

凌晨3:06分。還有1734分鐘。

回想今天和妳相遇......興奮過度,徹夜展轉難眠。

濕冷的天氣,抵擋不住我內心小火苗的竄燒......翻來覆去,想著妳的眼,想著妳的笑,想著妳的人,想著妳的裸體.......凹鳴......身體似乎有所回應,四角褲包不住我的興奮,體溫直線上升,大腦已經無法理性的控制部份身體,體內不隨意神經系統,不受意識控制的在侵略著我的身體部位......我的手握起那直挺挺的東西。

左腦、右腦不斷的在爭執,這樣好嗎?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想妳......我就想做這樣的事......但是我真的快按耐不住,整個情緖瞬間快要爆發......我受不了了......想要宣洩......我想......要做那件事......終於我下定決心......握起我那直挺挺的......

..................

............

......

......(哈哈......別想歪了......我決定使用古今中外,永不退流行,最原始的方法-情書。

 

要寫一封千古流傳,萬世歌頌的情書,除了要注意最基本的字跡有無工整、標點符號有無正確之外,還要進階的注意文筆順不順暢、詞句感不感人,最後,最高階的意境能有多深遠就多深遠,最好是深遠到連瞎子看了,都能感動的邊哭邊唱「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那就差不多可以可以得到諾貝爾『文學』和『醫學』兩大獎項。

之後,你上奇摩字典翻譯成各國語言四處放送,金髮碧眼的各國辣妹,還不手到擒來,還需要花錢冒著被抓的風險到處尋找金絲貓嗎?......離題了......

 

我使用「三角函數」精算字跡與標點符號的角度有無正確,利用「微積分」算出詞句的順暢度,最後運用「牛頓運動定律」算出意境深遠程度,經過七七四十九遍反覆的驗算,總算,寫出這憾動天地、令人無法自拔的情書,連李白也不得不從墳墓裡跳出來,鼓掌叫好啊!

 

My dear雅婷:

茫茫的人海中,我們能相遇,那是幾千億分之一的機會啊!自從看到妳的那一刻起,我內心微弱的小火苗已經開始低溫蔓延,握住妳的手,我像難掩快樂情緒的小孩,害怕鬆手,怕稍有不慎妳將會失蹤。因為整夜想妳而睡不著,所以我寫下了我對妳的心意......

 

妳的笑容,牽動著我的心,連想抵抗的機會都不給,我就這麼不經意地陷入妳的心。秀髮遮掩不住妳那白皙透紅的臉龐。沒有特別修飾的笑容,卻將我俘虜,我已是妳的囚犯。潤紅的嘴唇,羞澀的臉頰,不曾透露一絲驕氣,我刻意隱藏內心的狂風暴雨,只等妳帶來風和日麗的平靜。和我一起,當我的共犯好嗎?妳那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是否能給我暗示?妳那維也納天氣晴的笑容,是否能幫我把風?

 

我要劫持幸福,給妳。我要偷盡快樂,給妳。我要搶走煩惱,為妳。我要詐騙憂鬱,為妳。我要綁架我的真心,送妳。

 

就算在漆黑的世界,也能感到妳發光發熱......讓我知道我該逃向何方。如果妳願意當我的共犯,我們將會攜手共創未來,讓奇蹟一直的發生。我希望以後能叫妳Angel,因為妳是我一見鐘情的天使。如果妳答應當我的共犯,那麼,當我開始叫妳Angel時,妳就是我的唯一。

期待妳當我共犯的伊森。

 

馬-哈哈哈哈-終於完成曠世鉅作這樣應該沒問題吧!那令人感動的內容,連路邊的野狗看完都會發春呢!這世界又多了一個唐伯唬。

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摺成一個小心形,放在星期六準備穿的外套裡,帶著幸福的笑意睡覺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