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在學校。

為了星期六的幸福,我必須使出一些下三濫的手段湊點錢。

「ㄟ......Mabl遮口費200元就好。」我看準了Mabl這一頭肥羊開口說。

我實在是沒辨法才出此下策,因為我一天的零用錢才30塊。

Mabl似乎對於這種威脅很老練,一派輕鬆的說:「幹......嘛這樣!都什麼交情了,我又沒有對林雅婷幹嘛?溜冰牽個手又不犯法。」

「嗯......這樣說好像說的過去。」我準備打消念頭......可是腦裡一直林雅婷......林雅婷的跳針......

被逼到絕路的我,氣勢磅礡的說:「ㄟ......那上次那個牛奶,好像不是在溜冰場。那牽手也沒有犯法,法律沒有這條規定。不過我不知道你們家家法有沒有規定,還有偷偷和小嘉、小Q出去玩......等的,還有......。」

「那200元是借還是搶。」Mabl打斷我的話,用冷冷的目光看著我。

我故意咄咄逼人的說:「都什麼交情了,當然是搶啊!不過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拿這些事來搶,真的是急用,下不為例!」

Mabl一臉不在意的說:「相信你一定是急用啦!不然我早就被你榨乾了......可是我現在只剩100元,先給你,星期一再給你100元,行嗎?」

Mabl知道我的零用錢少的可憐,不過,我卻從未和他借錢不還。只是這次,200元真的很難還,所以,我索性用下三濫的手段,不還了。

okok!那我借100元就好,至少解決了最大的問題」我回答。

「最大的問題?」Mabl從口袋拿出一張百元鈔遞給我,滿臉問號的看著我說。

「啊-你不用管啦!感謝你的贊助,我以後幸福美滿的話,我一定和大家講這100元的故事。」我十分滿意的接過鈔票。

「這、這、這、這......種事不用宣傳啦!」Mabl一副緊張的鳥樣。

「說的也是,我說出來你就死定了......哈哈哈哈......原來當強盜犯這麼的爽啊!」我雙手叉腰一臉得意的屌樣。

......Mabl默默無言的瞪著我。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自己進場的門票已經解決了,原本是想請雅婷的說。

有時後,男人好像就是太愛面子了,明明家裡連一粒米都沒有了,還是要裝的很闊氣一樣。明明就沒錢還想請客。

長大以後才知道,有錢人,常常花錢在彌補過去所犯的錯,所以花了更多錢圓謊,老虎伍茲就是最有名的例子,不過,他圓謊用的「性成癮」是什麼爛理由啊!那我也能用「性飢渴」、「性奴隸」到處劈腿把妹嗎?

男人果然還是不要太有錢,有錢真的會搞怪!像我這種,有100元就會很快樂的人來說......跟本沒機會也沒辨法犯錯。明天快點來到吧!

 

下午1:38分。還有1162分鐘。

「噹-噹-噹-噹-」放學了。

依舊走學校的「後門」,依舊趁著四下無人,依舊左顧右盼,依舊用力的爬上去。這條就是我上下課的路徑,翻過學校圍牆。走這條路可以省下十分鐘的路程,還有很多好處。

上課絕對不會被記遲到,也不用賄賂糾察隊和看糾察隊的臉色,也不用擔心教官躲在哪裡......最重要的就是,想提早下課也不用和警衛打招呼......

這叫翹課,小朋友不要學喔!哥哥是因為趕要去補習,或是想早一點回到家,幫老媽分擔家務,讓老媽不用多辛苦這十分鐘,所以,哥哥是因為孝順才這麼做的喔......

( ̄﹏ ̄)

 

翻過學校圍牆後,經過社區內的籃球場,看到灰太郎和綠茶在那打球,這還真是「老鼠把貓肚子搞大」,沒親眼看見,說出來鬼才會相信,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啊!

體育課,一個跑沒幾步就像快死掉的灰太郎,一個只會打架從沒看過在籃球場出現,更別說會打球的綠茶。這兩個人居然在一起打球......

雖然說我絕對不會和大家到處炫耀自己是籃球校隊的,也不會告訴大家是四、五十個人當中選出來的其中三個......

校隊放學都在練球,以我的資質當然不用練啦!我個人是走低調路線的......低調低調再低調......

誰叫我是校隊最受矚目,未來之......「冷」板凳球員,這頭銜我確實當之無愧

沒辨法列為先發,唉......實在不是我的錯,是先天身高不太夠......

( 丌_丌 )

不過,以我專業的眼光,一看他們兩個投球的姿勢就知道是「肉腳」,直覺反應應該不是來打球,而是在等人打架的。

像我這種愛好和平,看到路邊野狗吵架都會去勸架的善心人士,當然是選擇往籃球場的另一個方向避開著走,以避免發生被捉去當炮灰的意外。

 

特別繞過籃球場,走另外一條巷子,這時,背後傳來叫喚我的聲音。

「伊森......」假裝沒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

「伊森......」這不是拉布拉多的聲音。算了,現在不是報上次一箭之仇的時後,遇到妳沒發生過一件好事。

「帥哥......」千萬不要被人家說出帥哥這個事實而回頭......

「ㄟ......穿藍色四角內褲的......」是我嗎?她怎麼知道我穿藍色四角內褲......她戴透視眼鏡嗎?

總之,她的話不能信......

「大家快來看喔!前面有變態,有曝露狂喔!」她放大了音量,大聲的說。

「變態應該不是我吧!」我順著走路時擺動的手,趁機摸了一下褲子後面......

Shit!好像真的長尾巴了......該不會是爬牆的時後被鈎破的吧!這下糗了,被整個社區的人看光了!我今天穿的是阿公牌內褲啊!」我拿書包擋住屁股,迅速地躲到路邊停放的轎車後面,轉身觀察褲子。

「靠!這洞從我的股溝被劃開,一路撕裂到大腿內側......這洞真他媽的大......沒想到,連內褲的貞潔都被拉布拉多給奪走了。」我將露出來的內褲暫時塞回縫裡。

「不......我要怎麼告訴我未來的老婆我曾經被玷汙過,我要怎麼告訴我的小孩,老爸曾經被壞人猥褻過,不......這一切的一切幸福的情景,轉瞬間就這麼破碎了......我內心聲嘶力竭的狂吼。

「嗚-嗚-嗚-」我好想大哭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