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幹嘛裝沒聽到......」拉布拉多走到我的面前說。

「幹......完了......星期一全校都會知道我穿藍色的阿公牌四角內褲......有多少沒看過我性感小褲褲的少女會暴動,會失望的自殺跳樓啊!」我安慰自己。

「哇-哈-哈-被妳發現了,換我當鬼,妳快去躲起來......」我一臉尷尬用力的裝儍。

「你頭殼壞去啦......現在在玩一二三木頭人......」拉布拉多幸災樂禍地說。

「哇拷!這樣妳也接的下去,我真的被妳打敗了。」我心想。

「我又沒說要和妳玩木頭人......」我氣急敗壞有點惱怒的說。

她用以一種冷峻的口吻對我說:「我也沒說要和你玩躲貓貓啊!」

「算妳贏............怎麼我就是鬥不過妳。」我無奈。

既然贏不了我就轉移話題說到:「好啦!好啦!那妳在這幹嘛?」

「陪優格她們來打球啊!只是我腳傷還沒好,所以就幫她們跑腿買飲料。」她說。

我瞪大眼睛看著拉布拉多,不可置信語帶酸調的說:「妳腳傷還沒好( ̄皿 ̄)凸,妳昨天不是還健步如飛的上公車,我看妳是選擇性腳傷吧!是不是我在的十公尺妳的腳都痛......

嘆了一口氣後說到:「唉......幹嘛這樣說......像我這種集感性加理性的成熟女性,會和你玩這種無聊的受傷遊戲嗎?」

終於找到可以反擊妳的語病,我振奮地說:「感性加理性的成熟女性還不夠稱讚妳,因為還少了一樣......

拉布拉多眼神充滿難掩的興奮,開口說到:「少什麼?優點總是不嫌多的,快說快說......

「老實。」我回答。

「怎麼說......」她一臉疑惑的問。

我看著她堅定的說到:「感性加理性加老實性等於感理老實。」

她被我逗的無語可回,惱羞成怒的說到:「吼-吼-你是白痴啊!」

「哈-哈-哈」我狂笑了一陣子,與拉布拉多的抗戰,終於得到一次光榮的勝利!

罵人不帶髒字......幹林老師........................

歷史告訴我,要永遠記得樂極生悲的後果,於是我收斂了情緒,開口說到:「我要回家了啦!妳這廣播電台,不要在把我褲子破掉的事給我到處宣傳喔!」

她從她的書包拿出粉紅色的體育外套給我,開口說到:「借你擋一下,免得被其他人廣播又怪到我身上......還有......那件一個星期沒洗了......洗乾淨在還我。」

( ̄皿 ̄)凸

心裡雖然有千萬分之一秒被感動到,但我還是故意的說:「是為了叫我洗才借我的吧!還以為妳多好心呢!反正也只是丟到洗衣機和我的臭內褲、臭襪子一起洗而已,妳沒什麼差我就沒差啊!」

她先漲紅著臉語帶殺氣的說:「反正洗出來是臭的你就死定了......」然後又裝可愛哀求的接著說:「等等過來陪我聊天啦!我一個人很無聊也!你最好了啦!」

我想我還是遠離她,我的人生才會長久,於是我開口說:「再看看啦!我回家還要洗碗、掃地、拖地、洗米、煮飯、炒菜、洗衣服......很忙的也!」

她語帶威脅的說:「那星期一可能全校都知道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還有社區會貼上你的照片附加注意變態......

「草泥馬的......來這招!」我心裡浮現問候他媽的話語。

最後,無奈的我只能摸摸頭髮說:「突然想到......我媽說今天星期五,放我一天假可以開心的出去玩......

「哈-哈-你最好了,那我等你喔!」她開心的笑說。

「哈-哈-我最好了,那我先回家換衣服,等等見。」我苦笑回答著。

 

把粉紅色的外套綁在腰上,像隻喪家之犬慢慢的走回家。我的世界原本是前途光明,怎麼變天了?如果我是火,那妳就是水,我命中註定被妳剋。我看我還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回到家後,我換完了衣服,躺在床上看了一下卡通,拖延時間......這樣應該能比較長壽吧!

時間下午5:18分。還有588分鐘的等待。

好吧!就選個良辰吉時出發吧!看看是否能逢凶化吉。

520分。

520希望明天告白妳也對我說520吧!這樣以後5205301314都是我的幸運數字。

下午5:20分整,我便出發前往球場。

 

「哇拷!現在是NBA在這開打,還是什麼球星來了嗎?」我遠遠就看到球場邊的人數!

「馬的!這輩子也沒看過這個破社區,兩個球框而已,有3040個人在場邊......該不會被我猜中,綠茶又鬧事了吧!」我皺著眉思考著。

「嗯......還是先抽隻菸,再看情況要不要過去好了!」我秉持著愛好和平的意念生存。

 

點了菸,遠遠的觀看,但好像也不像在暴動!還是現在正在談判呢!

「ㄟ......右手,你嘛爭氣點,抖什麼抖!」我說。

「是腳在抖,才影響到我。」右手說。

「ㄟ......腳,你不要再抖了,會影響其它的部位。」我說。

「老大......不是我要抖,是大腦下達命令的。」腳說。

「大腦......你身為器官之首,怎麼可以擾亂軍心,理應斬首。念在你多年來屢出奇計、化險為夷,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姑且饒你一命」我說。

「老臣罪無可赦,請將我斬首示眾,以儆效尤......」大腦說。

( ̄口 ̄)!!

「你這招以退為進是還不是我教你的!算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說。

「老大......老大......」手說。

「放肆......現在豈容你插嘴。」我說。

「老大......實在是軍情緊急......不得不出此下策。」手抖著說。

「快說......」我說。

「菸快燒到我了。」

(@)

回過神來,差點被菸燙到手。

 

算了,至少過去露個臉,免得一向低調的我,星期一變成全校頭條。

「加油......加油......」當我接近球場時。

「怎麼加油聲不斷......現在是在單挑還是怎樣?」越接近,心跳越快。

我撥開人群往裡面走進去......

(⊙o⊙)......

好屌......難怪這麼多人......這畫面看的現場每個人都如痴如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