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優格和學長他們正在33

你知道的......我是秉持學術研究的人,就算下了課也要時時放在心上,絕對沒有其它的黃色思想,我正在計算著優格她的「大眼睛」如何對抗牛頓的地心引力。我可是為了大學考理工科系而努力,決不放棄任何研究目標。

這樣說,各位看倌,應該說的過去吧!

......*......是誰放暗器?」各位看倌,我也是正常的男人......豈有不看的道理。

場邊機能正常的男人們,哪一個現在內褲不緊繃!隨著優格跳投的動作,牽動著在場邊每個男人的心跳與呼吸。

連在旁邊撿寶特瓶下半身早就停機多年的拾荒老人也停下腳步,熱血的大喊著:「妳是我的威爾鋼,呀呼-!」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聚集在這了。

 

「ㄟ......我來了。」我走到拉布拉多的前面。

拉布拉多看了我一眼,一邊看著球賽一邊回答我說:「看你裝備齊全,你是穿好看的還是真的會打球?」

「也沒有很會打啦!就差不多而已。今天人還真多,好像都是學長,妳們班的。」我坐在她旁邊。

「當然,今天賭很大。」她回答。

「賭......賭什麼賭很大?」我面露疑惑訝異地說。

「輸的付1000元和脫一件。」她斬釘截鐵的說。

1000元和脫一件什麼?」我蹙眉問。

「當然是衣服啊!」她說。

我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說道:「會不會玩太大了!這樣優格也敢玩,膽子真大。」

我感覺她故意用激將法,不屑的說:「怕什麼,她輸了是灰太郎出錢綠茶脫......而且你們班都沒有一個像樣的『咖』了嗎?」

「咚-咚-咚咚咚!」耳邊響起憾動人心的鼓聲,那不是英雄出場才有的排場嗎?

我那英雄心態的自尊心作祟,讓我開口說:「誰說沒有?妳可以侮辱我一個人,但是不能侮辱我們班級。」

「那你去啊!」她說。

當她說完這一句話,我發現我中計了,連忙打圓場說:「不行啦!我這個人很低調的,這種場合人這麼多我會害羞。」

「你是怕輸要賠錢吧!」她似乎知道我不敢上場的真正原因。

「還真是了解我,球是圓的,就算實力強一點也沒有穩贏的啊!」我心想。

「當然,我又沒錢賠,不然我一定全押我自己......」我坦誠的說。

「那你報下一隊,輸了我幫你出......」她認真地打量我後說。

「她似乎故意把我引誘到出賽的這一步,哇靠!不能相信她什麼時後這麼好心,一定有陰謀!」我心想。

於是我開口問:「有什麼條件!」

她的嘴角都快裂到耳際,笑著說:「哈-哈-哈-真聰明,還知道有條件。條件就是贏的話全部都是我的,輸的話也全部算我的,但你得當我的僕人一個月。」

顯然一點好處也撈不到,於是我表現出不想參賽的表情問到:「那我得到什麼?」

「我是股東,我說了算。」她說。

「沒得分那我不要了,風險太高了。」我以退為進,試著看能否撈到一點好處。

她揪緊眉頭思考了一下,開口說:「嗯-好吧!那分你200元。」

我極為興奮,準備大展拳腳的說:「好,一言為定。」

「啊嗚-!太好了,明天有錢可以出去玩了!一定要贏啊!」我心裡雀躍著。

「等等妳和優格一隊,保護她,不要讓她輸了。」她說。

這樣不就沒有『貼身』防守的機會,我失望的說:「一定要和她同一隊啊!」

「當然,她是我的金雞母,我『外岔』很大,我可不想賠錢......」她說。

我語帶挖苦的回答:「妳現在是雨刷集團總教練就對了!」

「呵-呵-!」她冷眼看我,乾笑了兩聲。

 

雖然心有不甘的和優格同隊,但想想也是有好處的。

「姆-哈-哈」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時時注意隊友的「動作」,優格流汗後,半透明的好身材可以一覽無遺(),不......不是......是隊友的位置可以一覽無遺。

我都會這樣想了,更何況是學長們,撇開一覽無遺的問題,以女生來說......優格算是超強的。而且學長也不敢貼太近......這是優勢,等等都傳給她就好,心中已經擬定好奪勝計劃......我就在場邊開始拉筋熱身。

 

很快的,這場就結束了。

不出我所料的,優格一個人就得5分了!灰太郎當然是抱鴨蛋,另一個學長也只得1分而已。

終於,換我上場了。

為了明天的幸福而戰,為了200元而折腰,我對不起陶淵明的理念!

下跪Orz......

200元可以買我這輩子的幸福,淵明兄......不要從墳墓爬出來K我啊。

(#.)

灰太郎下場休息,換我上場。我一上場就走到優格旁邊說:「我來洗球就好,妳努力得分,輸了我可賠不起啊!」

......」優格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母老虎果然和我這種溫文儒雅的書生不來電。

 

比賽一開始,來賓隊的學長就連得2分。

「這樣下去不是辨法,抄個球吧!」我對準來賓隊的肉腳學長,就像吃家常便飯,就是這麼簡單的,手一撥,輕鬆、簡單-得意的-磊。

(╯▽╰)

球入手了。按原定計劃,把球傳給優格,果然大家不敢貼太近,連下3分。

比數來到3:2。

「傳給學長好了。」優格好像看起來有點累的喘不過氣,畢竟連打2場了!

「學長......」學長你發什麼呆!看哪啊-球都出界了......

好奇地我,沿著學長的眼角餘光看過去......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也會被定格吧!

優格用她的衣角在擦汗,露出了性感小肚臍,還露出那看了令人臉紅心跳加速的黑色蕾絲小褲褲的邊邊,好熱......為什麼要看到,火氣好大......內褲緊繃的快爆開了......

我竟被優格的小褲褲弄的渾身發燙!好羞人啊!

 

如果優格不是母老虎的話,我一定跟她說上籃的時後,右手持球,左手拉衣服向上,這樣就能想得幾分就得幾分。這種策略不但好用,還能造福人群,何樂而不為啊!

但是,優格這種凶殘的個性,我還是別亂發言,以免哪天客死他鄉,沒人幫我收屍。

果然綠茶想把的對象還是要有這點本事,不然,出去被兇兩句就哭著要抱抱,實在是不太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