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化解這場面的尷尬,我快速地提醒她說:「上次姐姐送我半瓶優碘,妳忘了啊!」

「喔............我想起來了。」她用手指摳了摳頭髮,恍然大悟的說。

「我今天來是有事要麻煩妳的。」可是她都記不太得我,我該怎麼開口。

「又想借什麼呢?錢的話就沒辨法。」怎辨我要怎麼回答。

「麻煩妳幫我洗頭啦!洗完要請妳幫我抓一個最帥的髮型!」沒辨法,還是開不了口,不得已,只好花50元洗個頭,換點情報來。

「那不叫麻煩啦!可以幫小帥哥洗頭,是我的榮幸呢!」真的帥的話,不就早就被妳認出來了,想敷衍我。

我無奈的說:「那就麻煩妳了。」真無奈!有錢賺,嘴都變甜了是嗎?果然,花錢的是大爺,這話沒錯。

( ̄皿 ̄)凸

 

不過我這個人是看很開的啦!有的人天生美感就比較差,我也不是什麼心胸狹窄的人,也不能怪她,各位看倌是不是這樣講,不然來投票......如果有人反對的話就出聲。沒人出聲,那就是我說的對。

我都還沒用「選我......選我......選我......」那招來衝高投票數就得票率100%,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喔!不出聲就是答應。哈哈哈!!

 

當姐姐開始倒洗髮精在我頭上抓啊抓時,我感覺我呼吸越來越急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FU,沒想到洗頭也可以這麼爽,頭皮也可以這麼的酥麻。我的天啊!我的身體輕微地顫抖,那溫柔的雙手似乎在挑逗著我的髮根,玩弄著我的頭皮,整個身體好放鬆!

 

天啊!這裡是天堂嗎?怎麼在鏡子裡面看到雅婷走了過來。越走越近。難道雅婷要幫我洗頭髮......噢!這裡是夢想成真之美髮店嗎?

「嗨!你等下不是要去冰宮嗎?怎麼現在在洗頭?等等流汗不就白洗了?」雅婷走到我的旁邊說。

「我............希望,等......一下流汗......的時後是香......汗淋......漓。」我的天啊-!好緊張,講話都結巴了。

「雅婷別站著看,幫我洗,這是增進感情的第一步。」哇-哇-哇-!妳有學過讀心術啊!完全被妳看穿我在想什麼。完-了-!一點男性的雄風也沒有了,全身酥麻軟趴趴,要高潮了......準備發射了。

~()~真的爽翻了。

 

「ㄟ............要沖水了......別一直傻笑」雅婷說。

「再多洗一下,還癢-癢-的!」我像是慾求不滿一樣。

(##)

「要先沖水,等等還會再洗一次。」她說。

「好吧!就依妳,我什麼都聽妳的。」我說。

Oh......hit......一起身。媽啊!妳是誰啊!雅婷呢?」我心頭一震。

「那......個姐姐呢?剛才都是妳在洗頭的嗎?」我錯愕的問。

「對啊!洗頭是我們小妹的工作,不是設計師。」

「噢!沒事,那快沖水吧!」

原來剛才都是我在幻想......原來洗頭可以讓人做白日夢,難怪老媽、老姐都去外面給人家洗。回去要開個家庭會議,人人平等,全家都應該在美髮店洗頭。

 

為了不浪費錢及時間,我開口問:「ㄟ......小妹姐姐,妳認識林雅婷嗎?」

「通常只有設計師才會知道客人的名字也!我只負責洗頭,除非很常來,不然客人的名字通常都不會知道。」小妹用溫水沖掉我頭上的洗髮精。

「那......設計師姐姐呢?」我問道。

「她在後面吃早餐。」小妹說。

「那沒事了。」我說。

「請問我剛才洗頭有什麼地方要加強、改進的嗎?」小妹用毛巾將我的頭髮擦乾。

「沒有......好的不得了,只是時間太短了。」我說。

「呵......」小妹給了我一個乾笑。

 

躺在洗頭的躺椅上,額頭被貼上防臉被水噴濕,類似便利貼的小紙,完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我閉上眼睛休息,享受著小妹溫柔的沖水。

「再幫你洗一次頭喔!」小妹幫我的頭髮抹上洗髮乳。

「麻煩了,可以慢慢洗,我一點也不趕時間。」酥麻到不想去冰宮了。

「呵呵......

 

「噢-My od!」我的身體抖了起來,耳朵是我的敏感帶,整個細胞都興奮不已。

長這麼大才知道被別人洗頭是這麼的有快感,難怪這麼多年輕人喜歡在汽車旅館洗鴛鴦浴。

妳幫我洗我幫妳洗。妳幫我刷背我幫妳刷背。

(##)

 

突然頓悟......原來......洗刷刷洗刷刷這套來路不明的拳法,竟是前輩們為宏揚武學費盡心思,而想到在民間流傳下去的辨法,真是失敬失敬!多少酒國英雄慘死在此拳法之中。只要各路英雄每晚按規則修練,它日必定成為世界第一拳法,反攻大陸有望!

國軍的未來就靠我們這群新世代的霸主了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

對不起! 跳tone了。

m(_ _)m 各位看倌饒命......

 

洗完了頭髮,設計師姐姐剛好吃完早餐從後台走了出來,邊走邊說:「你想抓什麼樣子啊!」

我對她挑了一下眉說:「抓一個妳會永遠記住我的樣子。」我這麼說是要讓她下次一定不會再認不出我是誰。

「姐姐不能記住你,姐姐有男朋友了呢!」姐姐一副俏皮的說。

「啃......」我又不是要虧妳......老牛還想吃我這嫩草中的極品。

我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搖搖頭說道:「姐姐......李馬幫幫忙,妳會不會想太多?」

「呵呵-我愛開玩笑啦!連有男朋友也是開玩笑的,你推這麼快幹嘛?不會讓姐姐開心一下。」計設師姐姐輕輕的推了一下我的頭。

┐(─__─)┌

 

讓妳開心一下,我又不是牛郎,我是來花錢的大爺也!不想回應這個問題,於是我開口問:「ㄟ......姐姐妳叫什麼啊!」

「我叫......一號設計師。」她左手手指比「2」橫放在臉頰旁,閉起右眼裝可愛說。

我冷眼的看著她說:「妳真幽默,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接著又說:「吼!說真的啦!」

姐姐很得意的看著鏡子反射裡的我說:「我是這間店的扛霸子,天才設計師筱憶。」接著面有難色的開口問:「幹嘛問我叫什麼?」

我看著姐姐揚起了嘴角,發噱:「原來妳姓天啊!妳名字七個字還真長。」

......」姐姐無言了。

馬-哈哈哈哈-!耍冷誰比的過我啊!上次那個在我面前耍冷的,現在還冰在冰柱裡面,還沒溶化呢!

我接著又說:「為什麼問妳名字啊!因為通常女生以為陌生男子問她名字的時後就是在搭訕她。我問只是讓姐姐爽一下而已。」

......」姐姐又一次無言了。

馬-哈哈哈-哈-!又一次光榮的勝利了。

「那你叫什麼?」她露出陰險的表情。

「我剛都沒出聲,我什麼都沒有叫啊!」想陰我......我可沒這麼容易中妳的陷阱。

「快點啦!別鬧了,到底叫什麼啦!再不說不幫你抓頭髮。」姐姐小力的拍了一下我的頭。

居然敢打我的頭。我裝著一副誠懇樣,看著鏡子裡的姐姐說:「好啦!好啦!我老實說-我真的就只有叫姐姐洗頭而已啊!其它的我都沒叫喔!」

ψ(╰_╯)σ......」感覺姐姐快翻桌┴┴賣冰多啦!

「噢!我的頭髮-好痛!」姐姐用力抓了一把我的頭髮,我的眼淚快噴出來了。

#(┬_┬)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