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會變天?哪一家的氣象這麼不準?」洗完澡,我一邊收衣服,順便抬頭看著陽光耀眼的天空

老媽分明就是想利用我收衣服,算了,50元就當收衣費,不計較了,免得被沒收。

一邊收衣服,一邊想著該用什麼髮型好呢!

 

收完衣服我回到房間,照著鏡子。為了今天第一次約會,我煩惱著今天到底該用什麼樣的髮型?若旁分,怕她會說我像超級巨星-黎明一樣的帥氣。中分,我怕她會覺得我故意選大眾風格的髮型,來隱藏我的帥氣,而說我好帥。上髮腊,萬一她以為我就是賭神-發哥,要和我拍照,豈不是只能拍背面。不分邊,嗯......不分邊,順著向右好還是向左好?

「啊-我該用什麼樣的髮型啊!」不管怎麼選,她都會說我好帥,好煩啊!

(#.)

 

「這身扮要去研究功課,你騙老媽沒年輕過啊!」老媽不知道從那冒出來說。

「妳不曉得,打扮越帥,就越多女同學教我功課,功課自然就會越好,我這麼做是有上進心,好嗎?」我梳著我的頭髮回答。

老媽似乎看穿我的技倆開口說:「啍!上進心......等等記得帶書包。」

「今天是去圖書館,不用帶書包啦!」天啊!帶書包去約會,會被笑死吧!我連忙唬爛的說道。

「騙肖也!老媽最近突然想看點書,順便借幾本回來。」老媽說。

哇勒!來這招......「見笑當生氣」的我不耐地說著:「我去......圖書館,只是等人而已,沒有要進去啦!」

老媽仍鍥而不捨的追問到:「然後呢?要去哪?」

「就先去圖書館......等人,然後,休閒一下。最後,研究功課。」我說。

「我看整天研究功課的時間也只有5分鐘吧!」聽的出來老媽是故意酸我。

其實研究功課在我的規劃中只有30秒,就是打電話問同學明天的課表。

「我就算出去玩,還是有把心思放在功課上就不錯了。」我說。

「你那個頭髮,應該不用在梳了啦!」老媽說。

「這樣帥嗎?」我追問。

「長的帥就算是光頭還是很帥,要不要幫你剔一下?」老媽說。

這樣想想,那要剔光頭嗎?我是型男界的首席,剔了光頭,雅婷還是會說好帥、好有性格的!

雖然有信心,但是第一次約會就當電燈泡,這是不好的預兆。況且也沒時間,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要剔好了。

我不理會那個話題,繼續的追問:「這樣到底帥不帥啦!」

老媽語帶自豪的說:「帥啦!帥還不是我的功勞,誰叫我把你生的這麼帥!」

(_")╭比我還會自誇......

「龍李壘共......好啦!不要吵我,我快遲到了啦!」我說。

「好啦!記得帶雨傘......會變天。」老媽說。

「喔!」

 

整理完畢,再做最後的檢查。

信,帶了。

錢,總財產365元。

髮型,帥氣。

衣著,很潮。

鞋子,乾淨。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噴點老爸的「凱文可賴」香水,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去了。

 

看了一下手錶,還有一個小時,路邊買了三明治,等了一會兒公車。

「還是走路去好了,這樣省15元可以請她喝飲料,就這麼辨。」

整個走路的時間,我心裡一直暗爽,一直沈浸在自我陶醉之好愛好愛妳中。

baby-我好愛妳。」我說。

baby-我也好愛你。」幻想她說。

baby-我好愛好愛妳。」我說。

baby-我也好愛好愛妳。」幻想她說。

..................

............

...

也不知好愛好愛到幾次方就到附近了。果然,想一個人的那種期待,時間過的特別快。

 

「驚!」眼前的景象震憾了我。雅婷和上次那高個型男一起下公車。

「該不會是情敵吧!還是男朋友......真是魯莽,忘了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我心都碎了一半。「說不定是他哥哥,對,也許只是哥哥。」安慰一下自己。

親哥哥倒是還好,乾哥哥就麻煩了。

張震獄說:「妳以前還不是我的乾妹妹。」那來這麼多乾妹妹,我只知道乾杯啦!心裡真的是越來越忐忑不安。

 

我一直在她們的背後,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我決定過馬路到對面,看看現在是什麼情況。

「馬的......早知道不要過馬路。」在對面看火氣更大。怎麼明明只是轉頭聊天,我這邊變「借位」親額頭。

( 丌_丌 )

換個平行的角度。馬的......我看那男的幹嘛!為什麼把我的Angel藏起來。

( 丌_丌 )

往前一點............角度......雅婷微抬頭,怎麼像在接吻......噢!怎麼辨!我現在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我還是故作巧遇的走到她們中間,分開這對姦夫淫婦......」我想。

「疑!她和上次借優碘的美髮店姐姐打招呼!這麼說,應該認識雅婷。等等用美男計來去刺探一下情報。」我停下腳步。

 

我點了一隻菸,等著她們走遠。

「老臣右腦有事啟奏。」右腦說。

「是否送來奇謀鬼計?」我說。

「非也,非也!剛才與大王心靈相通,得知腎臟腺素小道消息,還請大王節哀順變,一切以大局為重,切不可冒然行事,因小失大,後果非殘即傷。望大王明察秋豪,謀全體器官之福祉。」右腦說。

「恨不得剝他的皮,抽他的骨。」我說。

「大王啊!請冷靜啊!」右腦說。

「你這腦袋瓜裡是裝漿糊啊!想想都不行啊!我要是真的打,是打的贏啊!是我被剝皮抽骨吧!不會學學左腦思考邏輯推理,叫你多看書又不看,退下吧!」話說,你的腦不就是我的腦,今天才知道我腦裡裝的是漿糊啊!還好不是裝大便!

( ̄口 ̄)!!

「沒事......那老臣告退!」右腦說。

「微臣有事啟奏。」手說。

「手,你又快被燒到了是不是?」我說。

「非也,非也,是鞋子快燒破洞了。」手說。

靠!菸頭什麼時後彈掉了,害我鞋子有一點點燒焦黃色黏在上面。

......前天還特別洗這雙鞋的說,今天一開始就不知道在走什麼好運。

我看我還是先去對面找美髮店的姐姐再見機行事好了。

 

「嗨!姐姐-」過了馬路,我舉起右手和美髮店姐姐打招呼。

裝熟也是一種搭訕的方法,在此教大家如何裝熟。

 

(教學示範...........

此法修練期間為中秋節之前。中秋節烤肉就是我們最好的機會,我們要向肉好好的學習,如何裝熟?如果你烤的很好吃,大家就會說:「你真會烤肉,你烤的肉真好吃也!」

然後把妹的把妹,喝酒的喝酒,玩遊戲的玩遊戲,只留你一個人在那角落,悲情的烤肉,還不時的有人和你靠夭說:「這可以吃了嗎?」「我要吃這個,幫我烤喔!」「你人真好!」

......烤個肉又領了幾張好人卡了啊!

所以,請先和肉學習如何裝熟!這樣,就不會有人叫你烤肉,可以開心的玩樂囉!

教學完畢,無事退場............)

θθ☆( >_<)~啊!

 

「嗨......你是?」美髮店的姐姐面露疑惑的看著我。

「啊-啊-啊-!竟然忘了我。照理來說,我的帥是一眼就難以忘記的說。」我難掩失望的表情,在心裡想。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