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怎麼還不進去啊!」我故意站到他們中間分開他們,對著雅婷說。

「噢!你來啦!我等你好久......」雅婷非常地雀躍,像是見到了救星一樣。

「疑-!等我好久......這是什麼意思?」我心裡出現了問號。

雅婷和我打完招呼後,接著轉身對高個說:「聖文大哥-應該沒叫錯吧!你說的我會參考看看,我朋友來了,那就下次再聊吧!」

「爽啊!放煙火囉-!聖-文-大-哥-原來不熟啊!」我爽到比看A片打手槍還要爽。

 

聖文大哥原來都是我誤會你了。

在我心裡你是我看過最帥最帥的高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像你這麼英俊蕭灑,風度偏偏的正港男子漢。我在心裡祈求您原諒我剛剛說您是奸夫是狗男,剛才那場「伊週刊」比賽其實我收買了裁判,現在我自首,讓你贏,讓你發表感言。收到的贓款我會立即匯至您的人頭帳戶,請帶著贓款,離開我和雅婷的世界去逍遙法外吧!

︿( ̄︶ ̄)︿

 

聖文大哥表現出一副體貼的表情,對著雅婷說:「那我在這等妳!你和妳朋友先去溜吧!」

「聖文大哥,都叫你大哥了你還聽不出來,有必要把話說的這麼明白嗎?雅婷一定是不好意思拒絕你,不要以為死纏爛打就可以抱得美人歸。吼-吼-吼-!妳沒聽到雅婷說她在等我啊-啊-!」我一副勝利的樣子,在心裡不爽著。

「故意讓女孩子覺得妳很有心啊!我等了二千三百五十分鐘,我都沒說,你有我久嗎?我是不會故意說出來向雅婷邀功的,像你這種裝的很貼心的我看多了,搞不好我們一進場,你馬上虧別的女生來消磨時間。」我仔細的觀察聖文大哥,看起來就像偽君子。

「不用了啦!我今天不知道會玩到幾點,這樣等我會很不好意思。」雅婷揮手搖頭。

「沒關係,我陪妳一起回家。」聖文大哥說。

「嘎?一起回家???對齁......他們早上一起搭公車來的。難不成聖文大哥早上也去雅婷家等她?」我瞬間像是被打入冷宮一樣難過。

「伊森,我們先去買票進場吧!」雅婷似乎有點反感和隱藏著不安。

此時,我感覺我像是騎著白馬解救公主危機的騎士,身負重責大任。

我靈機一動,開口說:「聖文大哥,今天我會送雅婷回家,所以你還是不要等了......

「這麼喜歡送,不然......你先去雅婷家,等我送她回家,你再送我回家。」我想。

「那好吧!黑扶芳。掰囉!」聖文大哥非常有風度的微笑著,轉身離開。

感覺雅婷倒抽了一口氣。

不過?

「ㄟ......他剛說的黑扶芳是妳嗎?還是那個妹啊?」我滿臉疑惑的看著雅婷說。
「黑扶芳?呵呵-他剛說的是英文have fun,玩的愉快的意思啦!」雅婷摀著嘴笑說。

「吼-裝什麼ABC-害我出糗,哇正港待丸狼啦!連離開挨了一記冷箭,這聖文大哥和我非常不對盤。」我心中越來越討厭聖文大哥的嘴臉。

「我、我、我當然知道......是玩的愉快的意思啊!我......是故意逗妳的。」為了挽回面子,我開口說。

這麼冏的事,當然要快速的轉移話題,於是我又開口問:「怎麼感覺妳不太想理聖文大哥。」

「其實我跟他也不熟......走了啦!我好不容易考完試,要來放鬆一下,邊玩邊聊吧!」雅婷勾著我的手臂,快步的走去排隊買票......

「疑?今天妳一個人來嗎?妳同學呢?」我問道。

「其實我人緣不太好,你知道嗎?因為和隔壁學校男同學太好,所以人紅招忌,就被排擠了。」雅婷開玩笑的說。

「和男同學......招妓?妳們學校還真開放,那我現在算是招妓嗎?」我皺著眉問道。

「你......呵呵呵-真是愛開玩笑......」雅婷看著我搖搖頭笑著。

......其實我在妳面前一直都很認真。事後想想,當時真糗!不愧是第一女中的,英文單字和稍有艱深的成語我都聽不懂。

 

從小國文和英文就不好。孔子說了這麼多知乎則也......的,我現在和我老媽講,我老媽聽的懂嗎?搞不好我媽會把我毒打一頓,給我吃的粗飽。因為天天被罰抄,所以,什麼五言絕句和七言律詩的,我都不懂。唯一會的,就是在學校廁所內的牆上,沿著牆壁的箭頭,上下左右的指引我,最後,指在我背後的那兩句五言絕句。唸給你們聽聽,我是多麼認真的在廁所學習。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乾。』看倌,你有看懂這句話的嗎?『幹』......這樣再看不懂,我也沒辨法了。

..................

............

......

 

英文,國中三年靠著和周公學習及與同學不斷的算計女同學的胸型,我可以唸ABCDEFG......之後就像鬼打牆,一直重覆這七個字母。誰叫全校沒有G以後的女同學讓我複習,怪我嗎?最後,高中了,我總算認得26個英文字母。不過有的字母它不認得我。

(_")

這就不能怪我了,因為有時後,我實在他媽的打扮的太帥太有型了。

︿( ̄︶ ̄)︿

哈─哈-哈!快......有烏鴉......

 

買了票,進場去換鞋區,打開我的會員專屬鞋櫃,拿出我那雙把妹必勝冰鞋,將它穿上。

一整個就是帥氣,整個身高又增加10公分,原來上面的空氣這麼清爽!

趁現在多吸一點-吸-吸-呼-

 

不過,好像大家也都增高10公分,那不就沒差......

切-

長高的夢想......離我好遠......還是堅持我的「肩膀理論」好了。

置入性行銷à各位看倌記得喔!我的肩膀冬暖夏涼喔!

呵呵!

阿天姐姐說......流汗太多會髮型會塌掉。我得想個法子......才不會讓這帥帥的形象給破壞掉。看到雅婷也換好冰鞋朝我溜了過來。

「妳不是想叫我教妳溜嗎?那妳先帶我溜,展示一下妳的能耐!說不定妳還比我厲害呢?」減少流汗只能用這招了。

「好哇-疑!今天你也是一個人來嗎?」雅婷興奮的說。

「當然,我是為了妳一個人而來。」如果真的這樣說出來,妳會不會當場感動到痛哭流涕。

T﹏T

「其實我同性緣也不好......因為太受女同學愛戴,所以今天我不敢和大家報告行程,不然等等來一堆狗仔,晚一點又要召開記者說明會,很麻煩的。」為了看妳的笑容,我故意這麼說。

雅婷笑說:「呵呵-你真的很白癡也!」

我把左手橫比七,放在我的下巴下後定格的說:「大家都這麼說......不過通常前都有加三個字:很帥的白癡......

雅婷用右手手指拉了一下右眼的下眼瞼,扮了個鬼臉笑著說:「呵呵-走吧-出發囉!很帥的白癡-」

 

哇-妳主動拉起我的手,這瞬間我臉紅心跳加速,倘佯在初次戀愛幸福的感覺。全身像過了妳的電,每個細胞都加速奔馳在血管內,迅速的通過心臟。噗通-噗通的心跳,讓我好想將時間暫停在此時此刻......

 

看著妳的背影和隨風搖曳的髮尾,撲鼻而來的香水味......今天,妳也是為我特別打扮過而來的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