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婷手指前方說:「ㄟ......很帥的白癡......那不是你同學嗎?」

「啊-啊-啊-MaboRonnie你們出現在這幹嘛?我的幸福兩人世界怎麼會這麼地短暫......」我沿著雅婷指的方向看過去。

#(┬_┬)!

「蛤-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我故意裝傻。

「要不要溜過去確認一下?」雅婷熱情好心的說。

我揉了揉眼睛,裝得很認真看,接著說:「真的是我同學也!不過前天才解釋一堆,現在過去很容易讓她女朋友起疑想東想西的,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小倆口啦!不然我們的人緣真的會越變越差......等等遇到了,再打個招呼就好了。」

等等如果雅婷背對他們,我一定給Mabo暗號,叫他們別理我。為了爭取多一點和妳單獨在一起的時間,我連朋友也暫時不要了。

是哪個看倌說我重色輕友的,我耳朵很靈,別以為我沒聽到。這不算重色輕友好嗎?因為,Mabo的旁邊有色了啊!我去攪什麼局啊!

他能色,我不能色嗎?要不然要我自己去廁所射啊!

(_")

 

「說的也是,上次差點他就出包了......」雅婷附和道。

「呵呵-上次和妳來的同學沒來啊?」我顧左右而言他。

「他們學校今天好像科展,沒辨法來......」雅婷說。

「好像?上次和妳來的是妳說的隔壁學校的嗎?」我問。

「對啊!上次來10個男的只有我1個女的......」雅婷很自豪的說。

哇靠-!這麼大的陣仗。

我秀出我那宛如A罩杯的右手臂肌,右手握拳用力微微地顫抖,彈出我的食指,目露凶光的說:「我要挑戰10個,我要打10個,哼-哼-哼-!我1個打10個從來沒有在怕的。」雖然我心裡是這麼滴咕著,但是,我還是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怕10個打我1個。

(_")

 

「妳也太大膽了吧!妳不怕他們對妳怎樣嗎?」我拭去額頭上冒出的汗水。

「他們那群只會讀書不會玩的,都是有色無膽啦!連想辨法跟我要個電話都要花一個月,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雅婷微笑中帶著自信說。

「那10個裡面有妳的男朋友嗎?」我順水推舟地藉機問我最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妳沒有男朋友。

雅婷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這種回答是,男朋友沒有在那10個裡面的意思嗎?看來,我還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好了。

我小心翼翼的問:「所以,妳男朋友不知道妳和10個男的出來玩?」

「我也不知道啊!約我的就1個而已,哪知來這麼多個,當時我也有點傻眼。」雅婷仍然拉著我的手,但溜的速度明顯地變快了。

居然沒給我正面回答。該怎麼問下去比較好?死就死吧!我決定單刀直入,直搗黃龍,開口說:「妳男朋友都不會擔心妳和男生出去嗎?」

......」我們的速度漸漸的失去動力,時間凍結了30秒左右,最後,我們在側邊停住了。

靜止後,雅婷回頭看我,我才發現她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雅婷嘆了口氣,語帶激昂地甩開了我的手說︰「我已經不想講我男朋友的事了,為什麼要一直逼我講出來?」

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傻了,原來,天使,也有生氣的時後。

答案既然已經揭曉,我只好沮喪的面露微笑,裝做不在意的說:「如果妳不想講,那就不要講吧!」

(┬_┬)泣!有男朋友了。

 

這次,換我拉起妳的手,領著妳前進。雖然手拉著手,卻拉不進妳心裡。該執著的等待嗎?還是橫刀奪愛?真是沮喪。頓時,我們,都無言了。

 

在轉彎的時後,似乎看到妳眼角泛著淚光。難道妳不幸福,不快樂嗎?我實在不能趁人之危,在這時後,拿出信來。這樣,讓我感覺自己很爛。計劃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萬一連朋友都當不成,她和她男朋友可能、不小心、假設、不排除、有機會分手的話,那我不就還是沒機會。看來我得想想辨法,讓冰點溶化。

讓冰溶化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含住它、吸它、舔它,還要小心它滴到地面。

( ̄﹏ ̄)

很冷嗎?那還不趕快舔!

 

「雅婷,對了,能問妳一件事嗎?」我試著轉移話題。

「可以啊!我能回答的,問一百件都可以。嘻嘻-!」雅婷又恢復天使般的笑容說。

妳的EQ好到讓我有點嚇到。是因為我剛剛舔得讓妳酥麻嗎?

︿( ̄︶ ̄)︿

「妳的名字,真的是菜市場排名第一的!妳信不信我在夜市大叫妳的名字,會有數不清的人回頭和我說,幹嘛?」我故意說的很誇張。

雅婷嫣然一笑:「嘻-」

我接著問:「妳媽沒想過幫妳改名字嗎?還是妳有別的外號?」

「我媽說那是我阿公取的,不能改。因為我笑起來很燦爛,同學都說,像天使般的笑容呢!所以,同學都叫我Angel。」雅婷腳踩煞車,減緩了速度。

 

我不知雅婷為何煞車,我帶著疑惑回頭。

天啊!彷彿看見由天堂打下來的金色聖光『不拎、不拎』照耀著雅婷。那聖潔的笑,救贖了我所有的罪,赦免了我身上的邪惡。雅婷與我四目相接,我害羞卻逃不開那含情脈脈的眼神。

她開口問:「你願意一輩子跟隨著我嗎?」

心花怒放的我,像是宣誓般氣勢磅礡的大聲撕吼著:「我-願-意-啊-!」

「你願意什麼?」雅婷不解的問。

啊-!啊-!啊-!我又自顧自的幻想了。這下我該怎麼轉啊!

「我-我-我-我願意,叫-叫-叫妳Angel啊!」我抱著頭思考,吞吐的說。

雅婷語帶疑惑的說:「我-有強迫你嗎?」

「哈-哈-哈。」我乾笑了三聲,

 

A......ngel,那是命中註定嗎?我信中所說的......當我開始叫妳Angel的時後,妳就是我的唯......一。靠......現在人家有男朋友,這樣的信,是該給還是不該給啊!叫了不就有點強迫人家嗎?我可不想像古代的色老爺,追著女僕跑。

但是,如果是蘿莉女僕的話,我願意打破我的原則......馬-哈哈哈哈-!通常這種劇情,蘿莉女僕跑一跑都會自動跌倒,這是中國五千年來電視劇不變的道理。

「我的小寶貝,我看到妳囉!看妳往那跑!我要飛撲囉!」

「主人住手,不要那樣。」

︿( ̄︶ ̄)︿

 

不好意思,一個失神,又進入了狀況劇裡。我是一個照劇本演的好演員。

馬-哈哈哈哈-!

我回過神來,瞎掰說:「因為我英文不太好,所以,我怕我發音不標準,叫成『安雞』、『AV』『英九』怎麼辨?我還是先叫妳雅婷好了。」

「嘻-嘻!沒關係,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好了。」雅婷笑著說。

怎麼辨-怎麼辨-這下我該怎麼辨?還是拿利可白隨便改個名字?

不行啦!我寫得這麼小心,一個字都沒寫錯,就是為了讓這封信可以流傳到下一代,給我們的小孩把妹用的。為了伊家後代的子子孫孫,我該怎麼辨?

(_")

 

唉!連男朋友都還不是就想到生小孩......果然......男人真的都是用下半身在思考。上半身啊!你馬思考一下,下半身還有別的用途......不能太累的。不然很容易早......早就謝謝光臨了。怎麼會還有讓人期待歡迎光臨的機會呢?上半身啊!下半身未來的幸福就靠你了,快想出辨法來吧!

 

「上半身有事報告」

「快說......

「經過上半身G8專案會議討論,提出各別報告。手說:握住她手的感覺,像是握住愛人一樣。心臟說:透過她手傳來的電流,心跳的頻率是一樣的。肝臟說:哇金憨慢公喂......但洗,哇金洗宅!告白失敗,人生是黑白的。大嘴巴說:好想,喇機-喇機-喇機!大腦說:系統被精蟲攻佔,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將儘速處理,請您稍候再試。如果您持續看到『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帶回家、上了妳。』這個訊息,請與管理人員聯繫!綜合以上結論:因為滿腦子都是精蟲,所以想喇機,最後告白失敗,心跳的頻率和握住死人是一樣的。報告完畢。」

「唉......散會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