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o望向遠方,胸有成竹地說:「到時這邊結束後,隨便掰個什麼心情不好之類的理由,問她要不要陪你去公園走走。然後,趁著月黑風高,色狼群起時,你問她怕不怕黑,不管她回答什麼,你就牽她的手,說你怕她迷路什麼之類的爛理由。」

Mabo用力的握拳一震,繼續說:「特別強調一定要爛理由喔!然後看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沒有反抗,那就牽著她的手,送她回家。等快到她家的時後,突然雙手搭著她的雙肩,深情款款的看著她510秒,然後,側著頭,慢慢的接近她的嘴,如果沒有閃躲及反抗意思,就喇機啊!」

Mabo吞了一口口水,又接著說:「後面就自己看著辨,應該不用順便教怎麼解開內衣吧!」

我下巴掉到胸部的高度,口水延著口角「滴答、滴答」的落下地。

沉醉了幾秒在解開內衣的那一幕,我才回過神來。我竟被這段話弄的渾身發燙!好羞人啊!

~( ̄▽ ̄)~

 

我故作沉默思考,以免被Mabo發現我剛剛靈魂出竅。

「有個疑問?為什麼一定要爛理由?」我百思不解的問。

Mabo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陰森表情:「爛理由她都接受,那就是大成功了啊!還擔心個屁!」隨後,又語帶陰鬱氣息說:「沒聽過橫刀奪愛才是愛,而且她現在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不快樂,那你是在幫她,就像是佛祖一樣有慈悲心好嗎?」

「喔!可是......佛祖的慈悲心是用來把妹的嗎?」我用手推了我的眼鏡。

「吼......那是比喻法啦!」Mabo搖搖頭一副被我打敗的樣子。

吼-吼-吼-老師!我有認真學啊!都是你沒認真教。

(_")

 

聊著聊著都忘了,還有兩個人的存在。而她們也忘了我們的存在。兩個人在休息區喝起可樂,有說有笑得聊了起來。

為了不讓我和雅婷的兩人世界被破壞,我舉起右手手指,擺出發誓樣,雙眼氣勢淩人的看著Mabo,氣勢磅礡地說:Mabo先說好,休息完之後,你我形同陌路,從此我們就恩斷義絕吧!」

「當真-」Mabo錯愕的看著我,接著又說:「不後悔-真的要做到這麼絕。」

「明天再和好就好了。」我說。

......

我們瞬間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ㄟ......你們兩個自己先去旁邊玩。我們也有Woman’s talk。」Ronnie一看見我們靠近,就像是宣誓主權一樣的說。

Ronnie妳該不會是,還想......問前天的事吧!女人果然對於可疑之處,還是不好打發。我開始思考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

「我......來拿飲料......」我的手以每秒只移動1公分的速度移動。

「你手中風啊!」Ronnie拍開我的手,接著說:「我拿給你,快去旁邊玩泥巴去......」然後將可樂拿給我。

「驚! Ronnie有殺氣。」我感覺有地雷。

本來想偷聽一下,也不行,難道......是在講我的壞話?不過我能有什麼壞話可以被講!

長的帥了一點,要怪我爸我媽......生的好。

幽默了一點,要怪張菲、胡瓜、吳宗憲......電視教的好。

功課不好,要怪老師總是說:「你是天才,老師我沒辨法教你,你還是翹課去,不要影響大家上課吧!」

(⊙o⊙)

難不成......只剩那個可以講......人家我是第一次,要溫柔一點。

︿( ̄︶ ̄)︿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就是去廁所,再看一次我所寫的信。是否......再看一次,就能給我勇氣。我慢慢的溜到廁所外面。排隊時,突然想起上次被拉布拉多耍的事。我傻笑了。進去廁所後,一陣刺鼻奇怪的味道,讓我有點難受。我的直覺是「毒品」。所以,我假裝洗個手,又走了出來。

 

我躲在廁所外的柱子後面,想看看是什麼人在吸毒。因為,我絕對不能讓我這人稱反毒「小王子」的稱號丟臉,也不能辜負成千上萬的粉絲對我的期盼,我準備發現後,拿起那又大又威猛的……電話,通知警察。看倌你有沒有認真看啊!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段話的重點不是「反毒」,是「小王子」。

(# ̄▽ ̄#)

 

「那-不-是-聖-文-大-哥-嗎?」廁所裡走出來一個熟悉的背影。

我在心中詫異地問著自己:「這下該怎辨?萬一誤會好人怎麼辨?我私底下誤會他這麼多,但他又有可能是我的情敵。」

先打個招呼聞聞看。

我假裝要排隊上廁所與聖文大哥正好正面交鋒。

「嗨!聖文大哥......你真的要等雅婷一起回家嗎?不然怎麼還在這?」我試圖一邊講話,一邊嗅出什麼線索。

果然身上散發著剛才在廁所內的刺鼻味。

「哈............還有約朋友......等等......會來。」聖文大哥眼神飄移,神智有點不清,搖頭晃腦的說。

我故意在聖文大哥的身上嗅了一會兒後,說:「你身上的香水味還真是特別呢?」

「當............我的香............可是極品呢?要......不要......試一下......」聖文大哥言語不清,說話斷斷續續。

「簡直和剛才那個聖文大哥判若兩人。雅婷怎麼認識這種朋友啊!」我想。

此時,剛好廁所有人出來,我假裝抱著肚子,一邊哀嚎著,一邊進廁所:「唉-哦-我肚子好-痛,我先去廁所。」

「叫A......ngel......來找......我。」聖文大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卯起來大吼。

「等我先上完廁所。我再幫你叫。」我一手扶著門邊,一手抱著肚子,回頭看著聖文大哥。

進了廁所。

「媽的勒!Angel是你這種垃圾叫的嗎?」我蓋上蓋子,坐在馬桶上。

「可是雅婷到底怎麼認識這種垃圾的啊?等等一定要想辨法問出來。」

「萬一我出去,那個垃圾還在外面怎辨?」

「學拉布拉多好了,先等個十到十五分鐘再說。」

「萬一那個垃圾真的要送雅婷回家,Mabo教我的喇機計劃不就沒了。」

「這時後不是想喇機的時後,大腦你給我安份點。」

「萬一雅婷被強迫使用毒品,那人生不就完蛋了?」

「萬一雅婷被垃圾用毒品控制,我該怎麼辨?」

「我看我還是先報警好了。」

「為了剷除情敵,不,是為了維護社會的治安,寧可錯殺你一個,也不可讓你危害更多人。沒錯,沒錯。真是一兼二顧,摸蛤蠣兼洗褲。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維護地球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本人了。」

「哈哈哈哈-!」

我在廁所裡思考一堆問題,過了十多分鐘,我才假裝沖水,打開門。

 

我偷偷摸摸地走出廁所。

「東張......西望......

我先是魚躍到另一根柱子,接著又匍匐前進到櫃檯,最後側滾翻到了鞋櫃。

這種感覺,就像是電影裡面,壞人拿著機關槍瘋狂得掃射我,我則到處尋找掩蔽物。

電影裡的機關槍雖然有子彈射不完的優勢,但,卻比我在夜市裡玩射飛鏢射的還不準。

 

我一邊躲避著槍淋彈雨,一邊尋找著公用電話。但又擔心等等報警報到一半,垃圾聖文大哥在我附近不小心聽到,我就真的「挫賽」了。我可不要想在這種情況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

我慢慢地轉移到我的鞋櫃,換上步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