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刻意的雙腿用力使腳能安份點,但,腳的顫抖依然停不下來。乾冷的空調中,額頭上的汗滴不斷的冒出,內褲也濕了一半。

「萬一我出師未捷身先死,不就長使正妹淚滿襟!」我不禁難過起來。

 

此時,耳邊戰鼓聲繞樑四起,大腦指揮官在突擊發起前不斷地對我說:「別被徒手就能隨便弄死你的人給抓包。」在敵強我弱的環境中,看來只能用日本人自我催眠,必死求勝的那一招了-我從褲襠裡的某處撕了一角,上面正好有「必勝」兩個字,然後在我的額頭上綁上。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就這樣花了一分多鐘,我總算衝出大廳封鎖線。

至於是褲襠裡的哪一角,就不多作說明了。

 

這一分多鐘裡面,發生了多少事你知道嗎?

首先,我先跳起來,用頭頂了我頭上的磚塊,暈眩的我,身體不停的左右搖擺,頭頂出現三隻烏鴉在盤旋,顧不得暈眩的情況,我立刻跳起來,吃了從磚塊裡浮現的紅色香菇,配上「丟-丟-丟!」的音效,我立刻變大了一倍,膽子也肥了一倍,小弟弟立刻變身大哥哥,這效果比威爾剛還要威。

(⊙o⊙)

 

沿路上,我邊跳邊壓扁露著腦殘笑臉的磨菇,抓起踩一下會縮進龜殼的烏龜當武器。躲在綠色水管旁,等待跳過的時機,以避免跳過時,被綠色水管裡鑽出的吃人花冷不防的咬我的胯下。最後,我在頭頂上一顆不起眼的磚塊裡,發現了無敵星星。

「天啊!是-無-敵-星-星!」沒錯,那就是傳說中,吃下後會無敵三十秒,全身「不柃、不柃」的發亮,音樂也跟著輕快了起來的武林至寶。靠著無敵星星的功效,我總算是衝到了門口。

 

但,無敵星星,也無法避免不了被外頭的滂沱大雨給淋成落湯雞。

我在心中吶喊:「被龜族俘虜而關在城堡地下室中的Angel公主,我來救妳了。超級瑪利兩兄弟會去打敗大魔王,而我會從此和妳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 ̄︶ ̄)︿

 

沒帶雨傘的我......就憑著這股衝勁,直接衝往阿天姐姐的美髮店去。

進去美髮店後,因為有客人在,我準備偷偷地在姐姐耳邊說,但實在是太喘了,於是,我就在姐姐的耳邊,先吐了一口氣......

姐姐推了我一下,在我耳邊說到:「現在有客人,不可以這樣喔!」姐姐居然以為我要挑逗她,露出一副死相的模樣。

「呼-呼-姐-姐-妳想太多了,緊急狀況......借用......電話-報-警......」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在姐姐耳邊說。

姐姐先是擺出了一臉失落的樣子,隨後擺出只差沒有叫出來的吃驚樣,擺頭擠眉指向電話。

沿著姐姐的目光,很快的就找到了電話。

 

我馬上按下電話。

「喂......你好............」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

我迫不及待的說:「呼-喂......十萬火急,快,有個人好像吸毒,快來查一下。」

「麻煩請告訴我,你的位置。」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司空見慣不疾不徐的說。

「嗯.....地址嗎?」那裡的地址我哪知道啊?我看到電話旁姐姐美髮店的名片,接著說:「中山路100號,斜對面的中山溜冰場。」

「嗯......請問有人受傷嗎?」電話那頭的人,仍然慢條斯理的說。

因為電話那頭講話的人的語調,使我也平靜了下來說:「嗯......目前應該沒有,等等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他現在神智清醒嗎?」電話那頭的人從容不迫地說。

「嗯......有一點瘋瘋顛顛的。」我想了一下說。

「有沒有攻擊人的傾向?」電話那頭的人追問。

「嗯......應該沒有。」我回答。

「那我幫你轉分局,我這裡是消防隊。」 

「哈............你人真好......」我乾笑,有點被定格的感覺。太緊張了,居然把110按成119

(#.)還好沒按成氣象台或查號台。

 

終於順利的報完警,我在阿天姐姐耳邊說,晚點再過來和她解釋。

阿天姐姐一邊幫客人剪頭髮,一邊點了點頭。

 

消失了半個多小時,Angel會不會想我呢?會不會到處找我呢?為了不讓Angel因為看不到我,心中產生莫名的空虛與寂寞,我在大雨狂瀉的街頭狂奔,迅速地衝回了冰宮。雖然全身濕透,也變成了落湯雞,但整個帥氣度大約下降0.05%

只是髮型塌掉而已,當然只下降一點點,頭髮也沒有佔到全身的1%,所以0.05%是合理的。

什麼?看倌你覺得下降太少。別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摸著你自己的良心,你還會說出一樣的話嗎?除非,你和我一樣,是狼心狗肺。

(_")

 

走進了換鞋區。我並沒有換成溜冰鞋,避免著涼讓感冒發生。我一個人在休息區坐著,尋找他們三個人的蹤跡。原來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現在這種狀況Mabo應該不會給我來「恩斷義絕」那招吧!

終於等待了一段時間,Ronnie發現了我的存在,她和雅婷指了一下我,就放開她的手,讓雅婷一個人溜了過來,還順勢對我比了個「OK」。

「???這OK是什麼意思啊!」

我用手摀起嘴巴!瞇著眼,心中「嘎-嘎-嘎」的奸笑了幾聲,一邊吞一邊擦口水,難到是今晚我的第一次就沒了嗎?還是今晚會發生三次!天啊!我的體力足夠進入延長加賽嗎?大腦你這個王八蛋,你這變態!是誰在你裡面放了這麼多黃色思想,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後吧!給我安份點。

「應.......該是......淋雨後,腦迴處生鏽當機,加上主管記憶的海馬迴,突然連結前天晚上觀看的日本浪漫愛情動作片-心動騎姬。」大腦說。

......」我。

 

我敲了敲腦袋,意圖讓腦袋瓜正常點。

「咦?怎麼這一敲,除了Angel,大家的臉都打上馬賽客,這不是鎖碼頻道才會出現的情況嗎?我照了照柱子上的鏡子,我的臉並沒有馬賽客,難不成,我變成了男優......。」

「嘎-嘎-嘎-」心中的奸笑聲又再一次的響起。

「不......我的大腦已被邪惡的女優給佔據了......我緊閉著雙眼,但仍然感覺黑灰一閃一閃的身影正慢慢的接近我。

「神啊!讓一切變正常吧!」在我的眼中,那身影模糊,有種毛骨悚然的詭異,我雙手抱著頭,摀著臉,用力的擠壓自己的腦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