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打鬧嘻笑的玩著,不知不覺喝完了二手啤酒,而羽蓉雖然早已8分醉,但仍不服輸的唱著:「哇,某醉哇某醉某醉......

「您的酒來了。」服務人員又送來了一手啤酒。

「伊森......」羽蓉推了伊森的肩膀。

「嗯-怎樣?」兩眼視覺早已有雙重影像的伊森,轉頭看著羽蓉。

「其實,我今天還約了另一個人。」羽蓉低著頭,雙腳交叉的在高腳椅上擺動。

「誰啊?」伊森原本雙眼茫然,突然一陣清醒。「怎麼,不是為了特別我而打扮的嗎?」伊森心裡充滿疑惑的想。

「我......」羽蓉欲言又止的拿起啤酒杯,放在嘴邊。

「怎麼了,我認識嗎?不然,怎麼這麼難開口?」伊森不解的問。「媽的,該不會是前男友吧!」伊森心想。

「我......」羽蓉啜飲了一口啤酒後,說:「今天,打給我前男友......

「為什麼?不是很恨他嗎?又想要復合了嗎?」伊森生氣的大聲吼著。

「不是......」羽蓉突然紅著雙眸泛淚,淚水很快的就直直的滑落滴下,哽咽道:「我-今天已經被-羞辱-過了,請你不要再對我大聲了。」

「妳......」伊森既生氣,又無言。

 

兩人沉寂了幾分鐘,伊森則獨飲了幾杯啤酒,憐惜地看著羽蓉,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嗚嗚嗚......」羽蓉突然離開高腳椅,用力緊抱著伊森,就像剛出世的嬰兒,為了活下去,而持續的放聲大哭。

伊森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於是抱著羽蓉,輕撫她的背安慰著她,說:「願意說給我聽嗎?我保證不會再對妳大聲了。」

羽蓉啜泣的說:「我今天打電話給他,只是想和他要李醫師的電話。」

「李醫師?」伊森愣住了。

「就是尖端醫院的李醫師。」羽蓉將額頭靠在伊森的額頭,雙手環著伊森的頸子,眼淚稍有止住的說。

雖然兩人第一次靠的這麼接近,伊森還是如坐針氈的抬起頭驚訝的問:「為什麼要李醫師的電話?」

「因為,我想進尖端醫院,想試試和李醫師打好關係。」羽蓉完全沒有隱藏的說出。

「那......妳有要到電話嗎?」伊森進一步的追問。

「有,我約的人,就是李醫師。」羽蓉坐回了高腳椅,喝了一口啤酒後,說:「不過,他說,他先陪他女朋友,有時間再打給我。」

所以說,是為了李醫師而打扮的嗎?伊森覺得此時天旋地轉,像是完全喝醉了,無法思考。

「走吧!」伊森揮手示意服務人員結帳,對著羽蓉說:「我們去外面兜風逛逛吧!」

「嗯......」羽蓉穿起了外套,說:「我去廁所補妝,你先到車上等我。」

「好......」伊森說。

 

伊森坐在車裡,擔心羽蓉會冷,所以預先開著暖氣。

由於車子內外溫差相差太大,不到一會兒的時間,車窗已經霧的看不到外面的情景了。

「咯......」羽蓉打開了後座的車門,上了車。

伊森雖然不解為什麼羽蓉要坐在後座,但仍用後照鏡看著羽蓉,問:「有想去哪裡嗎?」

「我想待在車上一陣子,哪也不要去。」羽蓉也看著後照鏡裡的伊森,說:「你來後面陪我好嗎?」

「嗯......」伊森從前座爬到後座。

羽蓉突然地將頭靠在伊森的胸膛,雙腿橫跨在伊森的大腿上,整個人縮在伊森的身體裡。

伊森心想,應該只是喝醉了,需要人陪吧!

「有你真好!」羽蓉以指尖輕畫著伊森的胸部,像個小女人撒嬌的看著伊森說。

羽蓉的嗲聲讓伊森的身體越來越麻,尤其是那指尖像是帶著魔力,讓伊森感覺一陣酥麻地電流從頭到腳尖串連著,身體不自覺的熱了起來。

「怎麼......突然......這麼說?」伊森雙眼朦朧迷離,內心早已慌亂地不知所措。

「什麼也不要說。」羽蓉突然將她的嘴湊到伊森的臉頰旁,看著伊森,說:「今晚,你屬於我的。」接著羽蓉用霸道的力氣雙手緊勾著伊森的頸子,將她柔軟的唇瓣貼上了伊森的薄唇。

伊森緊閉著雙眼攏起眉尖,不可置信羽蓉竟然、竟然吻了他!

羽蓉的唇柔香芬的讓伊森思緒漸漸被情欲淹沒,再也沒有能力思考這是怎麼一回事。

羽蓉一邊熟練的吻著伊森,雙手一邊在伊森的腹部游移,輕輕撩起伊森的衣服,將伊森的衣物褪去,然後,整個人壓在伊森的身上。

伊森的胸部被羽蓉那豐滿的軟綿胸部擠壓著,全身熱得發燙。接著羽蓉將她濕滑的舌尖滑過伊森的耳側,輕聲吐氣輕柔的說著:『我們做愛吧!』

兩人在車上翻雲覆雨後,伊森就送羽蓉回家。

 

伊森在回家的路上心想著:「這麼讚!早知道以前多帶羽蓉出來喝酒,這樣羽蓉和自己之間好朋友的界線,不是早就跨過了嗎?」

YES!太好了,這樣,應該算是在一起了吧!」伊森握拳一振,給自己一個鼓舞。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酒早已經蒸發的完全沒有醉意。

 

2008年2月19日,羽蓉的生日。

 

過年之後,伊森和羽蓉一直保持著幸福愛情的關係。

而在今天羽蓉生日的派對上,伊森決定送給羽蓉的生日禮物,就是她朝思暮想的-尖瑞醫院實習邀請函。

羽蓉的好人緣,使得同學們今晚合資包下汽車旅館一間一百多坪的房間,每個同學都要帶上一手的啤酒或是一瓶威士忌,還有1500元的場地費。

汽車旅館的內部宛如豪宅,一進門就能看到很氣派大理石製成的多人用餐桌,再往前走,有間透明落地窗隔出來的十二人座會議室。

往會議室的旁邊走過去,就是大廳,一個長約5公尺所組合而成的粉紅色皮質大沙發,還有150吋的平面電視附設KTV點歌機。

再往大廳深處走,則看的到有百葉簾隔著的落地窗,長、寬約各3公尺的泡澡區。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三個房間。今晚,這裡會有3-40個以上的人進出,三個房間夠用嗎?」伊森繞過了整個房間後,心想。

「音響和器材放這裡可以嗎?」外面的人對著伊森問。

「放這裡好了,這樣,動線比較好。」伊森對著DJ說。

 

為了讓羽蓉有個特別的生日,也為了自己和羽蓉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伊森特別花錢從PUB請來了DJ,也因為如此,還特別的和羽蓉說,自己有事,無法接她來。其實是為了提早來安置DJ

 

Party開始後,同學們很快的在DJ的電子舞曲、流行嘻哈舞曲......等音樂帶領下,狂歡了一輪,場面已快接近失控地瘋狂。隨著吐的人數逐漸增加,大伙玩的遊戲也越來越限制級,接著還有1分鐘就接近今晚的最高潮,羽蓉的生日,就要到了。

今晚羽蓉在伊森的擋酒護衛下,仍意識清醒的貼著伊森跳著舞。

321......」在旁邊默念計算著時間,準備偷偷關燈的同學,切下了電源。

「啊............」現場一遍錯愕和尖叫聲。

「祝妳生日快樂......」這時生日快樂歌響起,黑暗之中出現了插上點燃蠟燭的20吋蛋糕,慢慢的由一個同學經由推車,推往大聽。

這時,同學使用旅館的特效燈光,將四週圍牆邊,亮起了許多箋由地上打亮的暗黃燈,配合著生日快樂歌,將現場的氣氛炒到了最高潮。

每個同學一個一個的排隊與羽蓉拍照並獻上生日禮物,結束了所有的生日儀式,DJ又開始放起熱門的嘻哈舞曲,將氣氛延續著。

「剛剛真的嚇了一跳,怎麼突然跳電......」羽蓉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說:「一定是你搞的鬼,對不對?」

「我沒有這個本事敢嚇妳喔!」伊森雙手捏著自己的耳垂。

「那好吧!本姑娘就相信你一次。」羽蓉伸手撥下伊森的雙手,又伸手,說:「你怎麼沒有給我生日禮物,我最期待的,是你的也!」

「當然有,不過,這個要私底下給妳。」伊森說。

「什麼啊!這麼神秘?」羽蓉側著頭皺著眉嘟著嘴充滿疑惑的看著伊森。

伊森抱著羽蓉,說:「等我平平安安送妳回家後,再給妳。」接著拿起啤酒,說:「生日快樂。」

羽蓉則是開心的在伊森的額前輕吻了一下,說:「謝謝。」

 

結束了派對後,伊森開車送羽蓉回家。車開到羽蓉家門口時,伊森從外套裡的暗層,拿出來一個黃色信封,遞給了羽蓉。

「這是什麼?」羽蓉接過後,疑惑的看著伊森。

「這是會讓妳興奮的今晚睡不著覺的神秘禮物。」伊森靠在羽蓉的耳邊輕聲的說。

羽蓉打開來,看到是尖瑞醫院實習邀請函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激動地大聲尖叫與跳腳,抱著伊森說:「天啊!你......你是怎麼辨到的?」

「怎麼辨到的,不重要。重點是,能讓妳開心,就夠了。」伊森也抱著羽蓉。

「你要我怎麼犒賞你呢?」羽蓉輕輕地將舌尖滑過伊森的耳側,俏皮的看著伊森。

「我們都在一起了,還談什麼犒賞?」伊森看著羽蓉說。

「我......什麼時後,答應要和你在一起了。」羽蓉突然推開伊森臉色嚴肅的說。

「我......們不是......已經......發生關係了嗎?」伊森心頭突然一個震憾,支支吾吾的說。

「誰說發生關係,我們就在一起了?」羽蓉用力扯下伊森仍扶在她頸上的雙手。

「我......」伊森,完全不知道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說了嗎?不要越線。不然連朋友也當不成。」羽蓉狠狠的瞪著伊森,撂下狠話,生氣地打開車門,狠狠的關上後,快步離開。

 

那一晚,羽蓉的生日。無疑是在伊森身上又重重的打上了一記右勾拳。

「越線嗎?發生關係,還不算越線嗎?」

「不能當我的女朋友,但是,可以發生關係?這是什麼道理啊!」

「到底,那條界線在哪裡?我跟本不知道啊!」

「天啊!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回家的路上,伊森眼淚氾濫成災,漫溢著整個臉頰,他反覆的問著自己。

 

 

「喂,請問是李醫師嗎?」羽蓉說。

「我是。妳是哪一位?」李醫師說。

「您好,我是羽蓉,上次,在醫院有和您踫過一次面,不知道,您還記得嗎?」羽蓉問。

「哦......妳是伊森的死黨,對吧!」李醫師回答。

「疑?你怎麼會知道?」羽蓉驚訝道。

「大家都知道,妳是院長兒子喜歡的對象啊!」李醫師原來只是想幫幫伊森,故意脫口一說。

「啊-院長......兒子?」羽蓉不可置信地聽到她所聽到的一切。

「伊森沒和妳提起過嗎?」李醫師好奇地問。

「不好意思,打擾了,本來是想請教你有關醫學中心的事。那麼,我問伊森就好了。不好意思,再見。」羽蓉急急忙忙的掛上電話。

 

原來,羽蓉打聽過李醫師還末婚。原本計畫勾引李醫師,好讓李醫師幫她弄到尖瑞醫院實習邀請函......

最後,改變了對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