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眼內的黑點逐漸的靠近,馬-馬的!不要在靠過來了。」我害怕。

「廁所漏水嗎?還是......你摔到馬桶裡,不然怎麼這付德行?」雅婷輕輕拍了我的肩說。

天啊!天啊!天啊!這不是女神的聲音嗎?我被女神救贖了嗎?女神,妳有穿衣服嗎?

(# ̄▽ ̄#)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雅婷的乳溝。(⊙o⊙) 

雅婷微半蹲,雙手撐在膝蓋上,雙臂就像是刻意在擠乳溝一樣,弄的我全身發燙冒湮,身上的濕氣,快速的蒸發。

「咳......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我就全身燃燒了起來,為了不讓自己燒到頭殼壞掉,我到廁所沖沖冷水,讓自己冷靜一下。」我吞了一口口水,整理塌下來的頭髮說。

「天啊!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乳溝怎麼可能會讓我冷靜的下來啊!神啊!為什麼你要造出如此扣人心弦的東西來折磨我啊!這比摩西分紅海還要壯觀,要怎麼眼不見為淨啊!」我的眼神完全被乳溝給俘虜,難怪我成不了仙!

「冷靜!冷靜!冷靜啊!」我雖然盯著乳溝,心裡還是不斷喊話。

雅婷站了起來。

「乳溝妳不要走-妳不要走-失去妳,我的心好空洞,好失落」

這時,雅婷走到我的旁邊坐下來。

「呼-!如果她再不動,我的褲襠可能就擦槍走火了。」隨著乳溝的不告而別,我總算回復了神智。

「我還是先想想怎麼問雅婷那個垃圾聖文大哥的事,比較重要。」我想。

「嘻!又不正經了......快點啦!說真的啦!」雅婷輕輕地捏了我的臉。

「妳沒發現我去廁所很久嗎?我連鞋子都換了呢!」我指著腳。

「對也!為什麼啊?」雅婷驚訝的說。

「我其實沒有去廁所。我去外面下著毛毛雨,而我去準備一個驚喜要送妳。但是送妳之前,妳必需回答我的問題,如果答案令我滿意,我才會送妳。」我揚起眉毛。

明明就是下大雨被淋溼,我還要「假仙」一下,看倌你能感受的到我的貼心嗎?

「送我一個驚喜,還要條件交換,有點小氣呢!」雅婷啾了一下她的小嘴,逗趣的搖了搖頭。

「那妳準備回答我的問題了嗎?」我連續挑動數次眉毛,看著雅婷。

雅婷嘟起小嘴鼓起雙頰,若有所思地說:「嗯......除了我選擇不回答的問題,其它,應該都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伸出我的小姆指置於雅婷眼前。

雅婷也伸出了她的小姆指和我打勾勾。

「首先......剛來的時後,遇到的那位高個聖文大哥,和妳是什麼關係啊?」我將手擺出高個的樣子。

「沒有任何關係!」雅婷搖了搖頭,帶著點苦笑。

「那怎麼好像很熟,還要送妳回家?」我追問著。

雅婷望著眼前的溜冰場,嘆了口氣後說到:「唉......他其實是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啦!前天等公車的時後,他來搭訕才認識的。他說我的條件還不錯,加以改造,應該還滿有機會的。雖然那天聊的滿開心的,但我只和他說我會參考看看。其實,我自己不是很想,但我又不太會拒決。而且他人看起來也不像壞人,所以一直沒拒絕他。」雅婷看著我,露著無奈的表情,接著說:「那天我們就有說有笑的一路聊到我家門口,後來他問我今天有沒有空,去他們公司拍個宣傳照,我說我有約。哪知,他今天早上,就在公車站假裝遇到我,然後,就一起來了。」

「什麼?沒想到敵人鯨吞蠶食速度之快!居然跟到雅婷家!還使出街頭搭訕奧步『好巧喔!』這招。」我有點驚訝聖文大哥和雅婷才見過一次面,作風居然如此大膽。

我有點吃味的說:「就這樣......

「全部就這樣啊......不然你還想知道什麼?」雅婷聳了聳肩,雙手一攤說。

「那............有沒有怪怪的地方?」我揪著眉頭,摳了摳臉頰。

「沒有啊!一直很有風度,也很幽默。」雅婷訝異的看著我。

「為什麼要一直問他的事啊?」雅婷雙眼突然緊盯著我,眼神充滿疑惑的問。

被雅婷直視的我,目光不自覺的飄向旁邊說:「剛才我出去的時後,遇到他,他整個人變得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恐怖?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在人家背後講壞話,人緣會變差喔!」雅婷舉起食指左右的晃動。

「我講的是實話,不-是-壞-話!」我感覺莫名的生氣,於是不小心大聲了點。

......」雅婷錯愕的看著我。

「我現在是認真的和妳說,我真的沒有開玩笑。」我有點歉疚地輕聲細雨說。

「誰叫你愛開玩笑,我那知道什麼時後是真,什麼時後是假。」雅婷故意轉身背對著我。

 

現在終於知道搞笑諧星背後的無奈-沒有人知道你什麼時後是認真的。

像現在她背對著我,如果我開玩笑地伸手過去抱她,她可能會賞我一巴掌,說我是禽獸。

如果我不抱她,她可能會轉過來,把我一把推開,說我不善風情、不解人意,說我禽獸不如。

好煩啊!抱與不抱都會出事,我看我還是當型男就好了。

「好好好......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小心大聲了點,可是我是擔心呀!」我雙手搭在她的肩上,輕輕地按摩她的肩膀。

「擔心什麼?」雅婷享受著我的按摩,語氣柔順了許多。

「擔心......」我先停了一下按摩的動作,接著又繼續按:「不對,現在是我問妳答,才有獎品呢!」

「那你問完了嗎?」雅婷很享受的將頭低下。

「還沒!」我又停下了按摩的動作。接著將她轉向正面,雙手仍然繼續按著她的肩,看著她說:「萬一他接近妳是別有目的,怎辨?」

「一切順其自然吧!」雅婷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又是自然......自然,我今天跟你有仇嗎?

「那......妳有三個喜歡他的理由嗎?」我將她的右手搭在我的左肩,按著她的右臂。

「沒有......一個也沒有。因為他讓我感覺像是被拒絕的推銷員,仍契而不捨的推銷,所以,我對他反而有點反感。」雅婷搖了搖頭。

「那這麼說,我就是第一順位,他就一點也不是我的對手了嘛!害我白擔心一場。」我暗自竊笑。

「對了,我剛遇到他的時後,他說請妳去找他一下。」我表現出更賣力的按摩指技。

雅婷雙眼堅定的看著我,像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的說:「不用理他啦!是他自己說要等的,所以,他想等多久就讓他等多久吧!」接著貌似撒嬌樣的拉了我的衣角晃了幾下說:「講到這個,你今天真的要送我回家嗎?」

「如果不怕你男-男-『藍』......色小朋友誤會的話,我一定陪妳回家。」呼-差點又踩中地雷,說出男朋友這三個字,還好轉得夠快。

雅婷突然會心一笑的說:「嘻嘻......我還藍色小精靈勒!男朋友就男朋友,還藍色小朋友勒!」

唉!我明明只是想避開地雷,笑點勒!諧星你不要再跟著我了,我好無奈啊!

我心中長嘆了一口氣,低聲喃喃的說:「是妳自己說妳不想聽到男朋友的事啊!」

「呵呵......算了,我跟你說......我和我男朋友,不......是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只是我自己還放不下。」雅婷說。

 

「哇-靠-!分-手-了-」似乎有人用灌氣球用的氦氣,從我的腳拇指打氣進入了我的身體,不然我的身體怎麼快浮起來了......

好飄飄然啊!好想鬼-吼-鬼-叫-啊!好想抱著妳狂親三百回合-啊!好想去廁所冷靜一下啊!怎麼這麼High啊!我也不知道!

 

「鎮定一點。全-體-單-位-冷-靜靜靜靜啊!」

「舌頭不準露出來、嘴巴不準流口水、眼睛不準色瞇瞇、雙手不準呈現搓戳揉樣、腳不準再抖、心跳不準加快、臉部不準呈現腦殘樣、大腦不準亂想、褲襠裡的不準探頭。

違令者,斬-立-決-!」

「很好!!大家都冷靜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