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我特意提早三十分鐘起床,出門前,

我拿著關係著我一生幸福的覆歴表,雙手合十,

誠心乞求上天讓我能夠如願錄取麥當勞的大夜班,

雙膝脆地,誠心乞求我的背後靈,讓面試官鬼遮眼,

看不出偽造的家長同意書。


我戰戰競競地往麥當勞門口前進,越是接近,

我越是覺得我的手腳好像不聽使喚,無法自由的控制,

不隨意的同手同腳,走起路來好像褲襠裡除了我的小弟弟,

還多了別的東西一樣,我盡力的保持正常走路的樣子,

但仍然看的出來很「囧」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我不適合做壞事吧!

連走路緩慢地阿婆過馬路闖紅燈,

我都會奮不顧身地以肉身橫躺在馬路上,

以確保阿婆安然無恙,我才肯安心的從馬路中央站起來,

舉起雙手接受來自各路車輛的喇叭及幹譙聲,

正因為我如此正氣凜然、義薄雲天,每次喝完酒後,

大家都以為我是關雲長轉世呢!

(_")


「弟弟,來應徵的嗎?」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我說。

在還沒有心裡準備下突然被問,我結結巴巴地說到:

「我............來應徵大夜班。」

「請坐,你很緊張嗎?」

他右手順勢一攤放在公園椅椅背的上方,指示著我坐下。

在面試官的面前,我顯得渾身不自在,

我緩緩的坐在他的右邊後,

他又開口說:「別緊張,我問的問題很簡單,就是,

你知道我們家族有四個主要的成員嗎?

照道理來說,不是該問我家族的成員有那些嗎?

怎麼會是問麥當勞的家族成員?

......我額頭上冒出三條槓,腦中一片空白。

他仍然面帶微笑,看了看我,右腳翹起二郎腿說:

「知道嗎?」

靠著我僅剩的幼時回憶,使用聯想法慢慢的拼湊答案,

渾身冒著冷汗開口說:「半......人,半......雞的大鳥姐姐,

紫色......肥嘟嘟......的奶昔大哥和專偷內衣,

......是專偷漢堡的漢堡神偷......另一個......

正當我慶幸我全部都想出來,

準備說出最後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人物時,

他突然由下而上的從下巴撕開他的臉皮,

此舉動讓我心底發毛,令我不寒而慄。

這不是電影才會發生的嗎?這裡真的是麥當勞嗎?

我緊緊地咬住自己的拳頭,強逼自己絕不能叫出聲音......

他撕開了偽裝的臉皮後,他變成了紅色捲髮臉色蒼白的男人,

接著,他用他的左手握著翹起二郎腿右腳的小腿,

冷眼看著我,用一種泯滅人性的口吻開口說:

「嘖-嘖-嘖......Why So Serious?」

......這小丑該不會就是......



沒錯,就是
麥當勞叔叔!!

..................

............

......

原來,這一切只是夢......我還躺在我的床上......

(_")

靠著在夢中假扮麥當勞叔叔的小丑提點,我當天去應徵時,

如願的錄取了。之後,我和Angel通了一通電話,我『按耐』著她,

告訴她現在是非常時期,因為,我要努力的賺錢,這樣,開學後,

就能買機車載她上下課。於是,我每天在超市下班後,

就直接走到旁邊三間店面的麥當勞上大夜班,有時檢查沒過,

還會留下來整理到二、三點呢!每天上床睡覺的時後,

我都聞到肉體漸漸在腐敗的味道!因為,Day by day......

我累到連洗澡的力氣也沒有,就上床睡覺了。

 (#.)


但,我還是對我自己信心喊話,現在的犧牲,是要為愛熬出頭啊!

是為愛奮力一擊啊!沒有了愛,我就是廢材啊啊啊啊-!

沒有了愛,就算全身是香的,又有什麼用啊啊啊啊-!

反正,約會前,洗香香的就好了。

︿( ̄︶ ̄)︿

 

這樣忙碌沒有休假的十四天生活,沒有時間可以和Angel通電話。

此時此刻-我好想妳。

 



除夕夜那晚我終於能休假了。

我總算掙脫14天思念的牢籠,可以停止想念妳,

因為,我正要打電話給妳......

 

The end......






第100集,也是第一章節的最後一篇喔!

到現在還不知道,路人甲和路人乙在說什麼嗎?

快點複習吧!!


路人甲和路人乙的對話,按我連結...

敬請期待...

第二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