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那天,如果沒開始 路人甲、乙的對話

(01)完美的縫合,真的能不留痕跡嗎?

(02)那時,我是路人甲,妳是路人乙

(03)路人甲,路人乙,原來只是路人而已。

(04)路人甲:對不起,借過一下。路人乙:好的。

(05)路人甲:如果我沒先開口。路人乙:那我還是路人乙。

(06)路人甲:今天天氣晴。路人乙:因為我在你身邊。

(07)路人甲:嘿!幸福離我好遠。路人乙:因為我還沒走進你心裡。

(08)路人甲:喂緣份是什麼? 路人乙:送我去你身邊的力量。

(09)路人甲:感覺好幸福。路人乙:當然,你的幸福是我給的。

(10)路人甲:常不自覺想妳。路人乙:有思念才有甜蜜。

(11)路人甲: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路人乙:如果。能。永遠。

(12)路人甲:迷路了。路人乙:那就將你的心停留在我這吧!

(13)路人甲:妳是我的終點!路人乙:你是我的起點。

(14)路人甲:命中註定。路人乙:我愛你嗎?

(15)路人甲:我愛妳比較多。路人乙:愛。不能用多少來衡量。

(16)路人甲:如果能早一點遇見妳。路人乙:世界也不會因此改變。

(17)路人甲:命運為何弄人。路人乙:因為你相信命運。

(18)路人甲:愛在慢火加溫。路人乙:心卻日夜煎熬。

(19)路人甲:現在有空嗎?路人乙:停止想你,就會有空。

(20)路人甲:夢見我們的未來。路人乙:但,你抓得住嗎?

(21)路人甲:習慣有妳在。路人乙:說穿了!習慣是一種利用的愛。

(22)路人甲:最近,妳很忙。路人乙:我忙著打理未來。

(23)路人甲:妳好依賴我。路人乙:為了讓你時時記得我的存在。

(24)路人甲:事實總是傷人。路人乙:那是因為你心中早已決定傷人。

(25)路人甲:為何,假裝冷漠。路人乙:為了等著你來關心。

(26)路人甲:最近,我們疏遠了。路人乙:但,我的心不曾離開你。

(27)路人甲:愛情與麵包。路人乙:若為變心故,二者皆可拋。

(28)路人甲:縱然疾速奔馳。路人乙:往事仍歷歷在目。

(29)路人甲:我是妳心中的最愛嗎?。路人乙:這是無聊的問題。

(30)路人甲:戀人,多點浪漫無背叛。路人乙:胃口養大的浪漫,將永無滿足。

(31)路人乙:浪漫愛情似神話。路人甲:神話即是虛偽縹緲。

(32)路人乙:疑!?起霧了。路人甲:我越來越看不清妳的心。

(33)路人乙:這樣穿真美。路人甲:希望那是為我而穿,不是為了路人。

(34)路人乙:你能明白我嗎?路人甲:我完全不懂妳的心。

(35)路人乙:無聲勝有聲。路人甲:既是沉默,也是抗議,但未必不是幸福。

(36)路人乙:我看得清你的一舉一動。路人甲:而妳卻在灰色地帶。

(37)路人乙:幸福定義為何?路人甲:妳懂我,就是幸福。

(38)路人乙:愛,如何永遠?路人甲:把握當下分秒。

(39)路人乙:無法見面的愛,能持續多久?路人甲:與忠誠和信任成正比。

(40)路人乙:愛是折磨,也是痛苦。路人甲:愛是幸福,也是甜蜜。

(41)路人乙:相愛容易相處難。路人甲:不愛,為何不放手。

(42)路人乙:當我開始懂得珍惜。路人甲:那表示妳即將失去。

(43)路人乙:你變得好陌生。路人甲:因為妳築起了一道我無法跨越的鴻溝。

(44)路人乙:有心在裡面的愛叫真愛。路人甲:但愛字下面也有兩隻腳,隨時會跑。

(45)路人乙:酒越沉越香。路人甲:問題是,妳等的了那麼久嗎?

(46)路人乙:緣份就是把你吸引過來的力量。路人甲:也是把我推開的力量。

(47)路人乙:愛怎麼樣都嫌不夠。路人甲:有人連愛的機會也沒有,知足才能常樂。

(48)路人乙:玫瑰在美,卻躲不過凋謝的一天。路人甲:但它也有新生的一天。

(49)路人乙:變調的感情就像餿掉的食物。路人甲:難以入口卻仍然想吃。

(50)路人乙:喜歡與愛!?路人甲:當那一天我離去的時後,答案就會揭曉。

(51)路人乙:真愛到底在那裡?路人甲:遍尋不到是因為真愛就在妳身邊。

(52)路人乙:點了一支煙,代表想念。路人甲:抽完整盒煙,就沒了思念。

(53)路人乙:為何總是不相信我說的話?路人甲:那妳為何總是愛說謊。

(54)路人乙:我們的愛能刻骨銘心。路人甲:能的話就代表我們沒有結局。

(55)路人乙:愛像毒品,讓人快樂。路人甲:而我卻陷入毒癮發作的痛苦。

(56)路人乙:世界之大,無其不有。路人甲:但也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和我。

(57)路人乙:名牌包是必需品。路人甲:外在的虛榮,只會加速內心的老化!

(58)路人乙:愛是能治百病的靈藥。路人甲:愛的副作用足以令人窒息。

(59)路人乙:我刻意隱藏內心的不安與恐懼。路人甲:原來,我不值得信任。

(60)路人乙:我相信浪漫主義。路人甲:那是種烏托邦意識,空想的結果。

(61)路人甲:我相信現代主義。路人乙:雖然講求理性與邏輯,卻冷冰冰。

(62)路人甲:講求理性與邏輯是為了未來舖路。路人乙:那就活在當下幸福分秒。

(63)路人甲:最近的天氣情時多雲偶陣雨。路人乙:那正是我和你的寫照。

(64)路人甲:我和妳明明很靠近,卻不能常見面。路人乙:小別勝新婚。

(65)路人甲: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人間。路人乙: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遇到下一個你。

(66)路人甲:兩人的幸福挾著無奈。路人乙:一人的寂莫挾著孤獨。

(67)路人甲:我願用一輩子來愛妳。路人乙:不要承諾。承諾是用來打破的。

(68)路人甲:相愛時,一旦提出過分手。路人乙:那將是,無以縫補的裂痕。

(69)路人甲:我們個性互補。路人乙:開心、幸福比較重要。

(70)路人甲:傷人的人,總能裝的若無其事。路人乙:也許他不是故意傷人的。

(71)路人甲:寂莫偷偷侵襲我的心。路人乙:

(72)路人甲:妳是太陽我是月亮,雖然同時存在,卻差了十萬八千里。路人乙:

(73)路人甲:相愛不能幸福,痛苦不如分手。路人乙:

(74)路人甲:貪婪愛的結果就變成恐懼。路人乙:

(75)路人甲:維持我們這一段感情,到底還需要犧牲多少東西?路人乙:

(76)路人甲:我在濛濛迷霧中,哭泣嘶吼,而妳卻不知。路人乙:

(77)路人甲:黎明來臨前,總是最黑暗的。路人乙:

(78)路人甲:我們都走到這了,妳還是不懂我,那我還能說什麼?路人乙:

(79)路人甲:多餘的關心,只是無形的壓力。路人乙:

(80)路人甲:我們能相愛,卻不能一輩子擁有。路人乙:

(81)路人乙:因瞭解而相愛?因瞭解而分開?路人甲:

(82)路人乙:為什麼我要為愛情苦惱與憂鬱?路人甲:

(83)路人乙:痛苦讓愛情成長的過程更深刻。路人甲:

(84)路人乙:基因決定我愛妳,卻不能決定你愛我。路人甲:

(85)路人乙:有些話,比說分手,還難開口。路人甲:

(86)路人乙:許一個末來!!說的出做不到,不如不要說。路人甲:

(87)路人乙:殘念的幸福,還有意義嗎?路人甲:

(88)路人乙:給我時間 ,讓漸漸模糊的幸福記憶再次出現。路人甲:

(89)路人乙:愛,隱藏了無數的陷阱。我卻還是向下跳。路人甲:

(90)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感謝珍惜擁用的,忘記失去的。

(91)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當妳睡醒時,還發現妳還活著。

(92)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至少還有一個人願意與妳爭吵。

(93)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每當夜深人靜時,還有個人能掛念著。

(94)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牽著愛人的手,坐在公園椅上發呆著。

(95)路人乙:幸福是什麼?路人甲:不論歡樂苦難,有個人能陪著妳渡過。

(96)路人甲:幸福是什麼?路人乙: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97)路人甲:幸福是什麼?路人乙:將平凡的小事,變成浪漫的羅曼史。

(98)路人甲:幸福是什麼?路人乙:在我最無助的時後,有愛人能陪伴並指引著我。

(99)路人甲:幸福是什麼?路人乙:能有個人,能陪你實現夢想與目標。

(100)如果,那天,如果沒開始,那...世界未日,又怎樣...

【小說】那天,如果沒開始   <---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