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妳發現我正煩惱著呢?」靠!我無意識的重複了這句話。萬一,等等問我煩惱什麼,該怎麼回答啊!

「你在煩惱什麼呢?」雅婷看著我,拿起放在坐位上的包包。

天殺的!出包了!我就知道,該怎麼說啊!我硬著頭皮一邊想一邊說:「我怕............太晚回家,我媽會殺了我。但是............又答應妳,要送妳回家。所以,正煩惱著呢?」

天啊!我怎麼可以把送雅婷回家當成是煩惱的藉口呢?我到底在說什麼啊!萬一,以後,雅婷怕我麻煩,都不讓我送,怎麼辨?得想個辨法圓回來啊!

不然,從小朝思暮想的-送女孩子回家時,在她家附近昏暗街燈下接吻的這個戲碼,不就從我的人生中徹底消失......不就和我的人生沒關係了......我不要-啊-啊-啊!

「沒關係啦!我一個人回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雅婷從她包包裡拿出礦泉水。

真是無情!#(┬_┬)!一下子就把我給推開,那怎麼行。

總之,先化解這問題再說。

「話不是這麼說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說到做到。萬一被我媽發現,我答應別人的事沒做到,她會殺了我。」我用右手來回橫畫在脖子前,表達出我會被殺的樣子。

「那......你就不要和你媽說你有答應送我回家的這件事不就好了嗎?」雅婷臉露疑惑的看著我。

「不行-不行!小孩怎麼可以欺騙父母,要是上帝知道了,我死後不但會下地獄,還會有終極審判等著我呢!」我用力的來回揮動手掌,猛搖頭。

親愛的上帝,我是在幫您宣傳教義,您不會真的審判我吧!

「那......怎麼辨?」雅婷邊喝水邊說。

我立即將臉色轉為沉穩且堅定地說:「為了我的人身安全,妳陪我回家一趟,我再向母親大人請命送妳回家這件事。母親大人一定會說沒問題的,因為她常說保護女孩子,是全天下男人應負的共同責任呢!」

母親大人,雖然妳從沒說過這麼偉大的話,但是我是在幫妳塑造好形象,偶爾說個謊,不能怪我呢!

「怎麼還是......有點良心不安呢?」看來只好請出第三公信人物......

「鏘-鏘-鏘-鏘-!玉皇大帝......」如果母親大人和上帝怪罪我,您要出來主持公道喔!

凡事不要計較太多知道嗎?母親大人和親愛的上帝......轟隆-!啊啊啊啊-!打雷了......我錯了......別生氣......和氣生財......動怒是不對的......我知道忿怒是神的屬性之一,我有看過聖經......我唸詩給您聽......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以後............照三餐Orz下跪禱告............阿門......

 

「那好吧!我只要能準時回到家,不會被罵就好了。」雅婷將礦泉水放回包包。

我雙手拉著上衣下擺說:「那妳先去溜吧!我等衣服乾一點再陪妳溜,不然,我怕到時生病感冒。」到時如果真的......喇機,把感冒傳染給妳,我可是會心疼的呢!

「好-那等你喔!」雅婷給了我一個俏皮的笑容。

............ 好舒服啊!像是地獄的勾魂使者勾走了我的三魂七魄,讓我六神無主,也悄悄地勾起了我的褲襠......

︿( ̄︶ ̄)︿

 

「那妳快去玩吧!」為了避免尷尬,我用手檔在我的褲檔處。

過了半個多小時,我走到換鞋區,換上了我那雙把妹必勝溜冰鞋。卻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人-灰太郎......可是今天他怎麼和呆呆妹學姐一起來......真是看不懂,帥的人在想什麼,這是全球佈局嗎?雖然我也滿帥的,但是我的思緒可是很天真與單純地。是吧!看倌-!

(#.)

 

我看我還是先去打個招呼,照個面,免得等等破壞我的好事。我朝著灰太郎靠近,他正在換鞋,完全不知道我就在他面前。

「你今天怎麼和她一起來?」我冷漠的說。

「我約綠茶和優格,她們兩個今天都沒空,我又不想待在家,就約她囉!」灰太郎抬頭看了我一下,又接著綁鞋帶。

「打球的時後,你不是一直吐舌頭和搖尾巴,『表現』的很想虧優格嗎?」我學狗搖尾巴,扭動著屁股。

灰太郎似笑非笑,看了我一眼後開口說到:「哈哈!有嗎?有這麼明顯嗎?」

「瞎子都看的出來,那發春的行為和狗沒什麼兩樣。」我吐著舌頭,將兩手臂縮在胸前,雙手微握拳,學著狗的樣子。

「哈-哈!」灰太郎不否認也不承認地乾笑了兩聲。

我皺著眉頭說:「我真是有點看不懂。」接著又帶酸醋味說:「畢旅時,綠茶和優格打的火熱,打球時,你和優格眉來眼去,你和綠茶換來換去,現在又換這個學姐。」

「沒辨法,綠茶他是老大,所以我先讓步,等他虧不到再說。我自己當然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無法掌握地......」灰太郎雙手突然做出猥褻我胸部的動作。

我閃開他的攻擊,接著說:「誰不喜歡大一點的,我也喜歡啊!只是大一點的太過於潑辣,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你們是流氓,命比較硬。上次我去健康檢查的時後,醫生說我只有『肝』比較硬而已。」。

「哈-哈!那你還活著?可真是奇蹟啊!」灰太郎笑說。

我非常正經地做出禱告樣說:「上帝說我在人間的任務還沒有完成,他暫時不打算資源回收。」

「什麼任務?」灰太郎專注的看著我。

我搖了搖頭,以台語說道:「歹記恩系憨狼所想A佳肝擔。」又接著說:「天機豈可洩露給你這般凡夫俗子知道。」

......」灰太郎只是無語的看著我。

「還有......我先說喔!等等和我溜那個女孩子,是我的目標,不要給我過來攪局喔!」我接著用色瞇瞇地眼神,摀著嘴笑說:「嗯-人家想和她『新睏逗陣』」。

「哇靠!還沒虧到,就想睡在一起。」灰太郎拍手叫絕。

我裝害羞的微笑著:「嘻嘻-!」接著冷冷地說:「誰和你一樣思想邪惡啊!我是說,『誠懇在一起』。」

......」灰太郎裝做一副完全不想理會我的樣子,雙眼尋找著呆呆妹。。

哈哈哈!耍流氓,那種既愉快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就像是在騎在老虎身上,拔牠臉上的鬍子一樣爽,馬-哈哈哈哈-!

「還有......從現在起,你我形同陌路,從此我們就恩斷義絕吧!」我認真地看著灰太郎說著。

「當真-果然-不後悔-真的要做到這麼絕?」灰太郎一臉驚訝。

「明天再和好就好了。」

......

馬-哈哈哈哈!和Mabo一樣都無言了。老梗,還是很好用,馬-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