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笑容…牽動著我的心,


連想抵抗的機會都不給,


我就這麼不經意的陷入妳的心。




秀髮遮掩不住妳那白皙透紅的臉龐。


沒有特別修飾的笑容,卻將我俘虜,


我已是妳的囚犯。




潤紅的嘴唇,羞澀的臉頰,不曾透露一絲驕氣,



我刻意隱藏內心的狂風暴雨,



只等妳帶來風和日麗的平靜。



和我一起,當我的共犯好嗎?





妳那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是否能給我暗示?


妳那維也納天氣晴的笑容,是否能幫我把風?



我要劫持幸福,給妳。


我要偷盡快樂,給妳。


我要搶走煩惱,為妳。


我要詐騙憂鬱,為妳。



我要綁架我的真心,送妳。


就算在漆黑的世界,也能感到妳發光發熱…


讓我知道我該逃向何方。


如果妳願意當我的共犯,


我們將會攜手共創未來,讓奇蹟一直的發生。

 


取自我的小說…【那天,如果沒開始】告白信

慶祝第三十篇誕生,特別版 ^^

別這麼小氣馬

給我一個推推,無論男女老幼來當我的共犯,科以嗎??

當你和我聊天後,發現憂鬱不見了

就加入我的無名抗UV團吧!!

請在這篇簽+推文喔!!

史上,最爆笑小說

警告

此小說內含含笑半步顛及強笑配方,敬請小心服用

如有肚子疼痛,嘴巴酸痛…等症狀,

實屬正常,敬請減緩閱讀速度

【那天,如果沒開始,第一篇序章連結,由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