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機車?沒辨法,因為我們同學間發生好多次,妹妹自動導航,最後本壘都是在Mabo或灰太郎的床上。不過就是一個多金,一個帥我一點而已。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妹總是愛他們兩個。明明就說有女朋友了,還說出願意等或不會干涉之類的話。

「是-怎-樣!蛤-」每次都把我們當空氣,當隱形人啊!怒......

ψ(╰_╯)σ

 

此時,上帝從天國傳來的訊息,在我耳邊說:「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吼-明明就是別人在爽我生氣......上帝您又搞錯了。

轟隆-!啊啊啊啊-!又打雷了嗎?

喔-shit-謝謝上帝教誨!Orz下跪禱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阿門。

 

總之為了我人生下半輩子的幸福,避免這段期間又發生意外。這次我得特別小心。

「對了,綠茶會來嗎?」我問。

「他好像約優格去看電影。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再一個小時就來了。如果......出意外,他們可能就會去別的地方,應該就不會來了。」灰太郎說。

「出意外?會去別的地方,難道......你指的是......」我追問。

「你自己去想。」灰太郎露出不屑的表情接著說:「幹嘛!你怕他壞你好事啊!」然後拍我肩膀繼續說:「安啦!我會幫你和他說啦!」

「那先謝謝囉!我和她在一起的話,請你們吃大餐。OK?」我雙手畫大圓。

OKOK!呆呆妹也換好了,我先去找她。回頭見。」灰太郎邊說邊離開。

「記得,你我形同陌路。」我再次提醒灰太郎。

灰太郎離開後,背對著我比著OK的手勢。

以我的財力,大概一人一瓶養樂多吧!呵呵-!

其實我是怕聖文大哥或他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找我麻煩,但是,如果綠茶和灰太郎都在的話,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因為他們背後的大哥,都很屌。

我背後雖然有背後靈和阿飄,但是,我上面也還有上帝和王皇大帝。縱然沒有金身護法加持,但,還有兩條腿懂得什麼叫-『金來酸』。總之,希望今天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一關床上過......

好害羞(##)

馬-哈哈哈哈-!別想歪喔!當然是回家睡在床上過啊!不然睡地上嗎?切-

 

我雙眼尋找著在冰場裡溜冰的Mabo他們三人,發現後,我和他們打了招呼,緩緩的接近他們,我就接在雅婷的後面。

第一次,我主動握住她的手-原來......牽手就是這樣-爽啊-呀呼-!

好想告訴她,這樣握著,在高速行駛下,很容易脫軌,容易發生意外,為了安全起見,兩人五指交叉握住的話,產生比較大的磨擦力,比較安全。

物理老師,我出運了,終於沒丟妳的臉了,我這樣說沒錯吧!

馬-哈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雅婷突然回頭打破沉默的說:「我們不要打擾她們好不好?」

「明明就是他們打擾我們。」我心想。

(_")

「當然好啊!我也看不慣人家在我面前,甜蜜蜜。我們自己去旁邊甜蜜蜜。」我故意小聲的說,但音量足以讓Mabo聽到。

「嘻嘻-!」

 

Mabo不愧是我最好的馬吉,把「恩斷義絕」發揮的淋漓盡緻,完全不鳥我。Ronnie也很識相,自己放開了雅婷的手,也沒回頭打招呼!如果我結婚的時後,你們兩個還在一起,那就一個當伴郎、一個當伴娘。姆-哈哈哈-!我想的還真是長遠啊!

 

離開Mabo他們後,換我在前面帶著雅婷。我時而正面時而背面,倒著溜......就能偷偷看妳一眼。也好想,讓妳帶我溜,這樣我就能聞到妳的香味。怎麼感覺我自己有點變態......又是偷看又是偷聞......但,我好喜歡這樣做啊!

 

就算在我的墓碑刻上『變態』長眠於此,我也不在乎了,因為,我好喜歡這樣做啊!

(# ̄▽ ̄#)

 

正事還是先處理好了,不然時間不夠,怎麼會有『喇機』的戲碼。

「對了......妳家人有規定妳今天要幾點回家嗎?」我問。

「沒有也......通常我都坐6-7點車,8點前到家就好。我爸說女孩子太晚回家,會被人說沒家教。雖然沒有硬性規定要幾點回家,但是我從沒8點後回到家。所以,我出去玩,我家人也不太會管。」雅婷說。

哇!我未來的女朋友素質好高,好有家教喔!這樣我以後得收斂我這嘻皮笑臉才配得上妳。「其實我媽也有說過,男孩子不要在外面玩太晚,要早點回家,才不會被人家說沒家教。所以,我每次回去都會記得帶『早點』回家。」我說。

啊-!又破功了-才剛說要正經的。

「呵呵-那不就隔天早上才回去?」雅婷一副被我打敗的樣子,笑著說。

「也......不是很常啦!手指頭都算的出來,就幾次而以,其它的都是隔天晚上才回去......」我另一手指頭數著數說。

這次我可說實話了!怪怪的,怎麼好像還是不太正經。

「呵呵......對了,從這到你家要多久啊!我們還是先算算須要預留多少時間,比較保險。」雅婷問。

哇!我未來的老婆觀念真好。還會計算時間與管理,真棒!拍拍手!以後,我所有的賺來的錢和時間也給妳來管理與規劃。呵呵-好幸福喔!

「走路的話約340分鐘,坐車的話約10分鐘。」我回答後,接著又問:「對了,妳都坐幾號的公車啊?」

611284號公車。」雅婷說。

「我家那有284號公車,那就可以在我家那坐了。那從這坐到妳家要多久?」我說。

我是想要告訴妳,下次可以直接坐到我家......呵呵!

「嗯-要30分鐘吧!」雅婷想了想說。

「所以我們大約45點離開這最安全。不如我們早點走,慢慢地散個步如何?這樣就算那個垃......」差點嚇直我的毛,還好沒有在雅婷面前順口的講出聖文大哥是垃圾,不然又說我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我接著說:「聖......文大哥跟過來,他自己也會覺得很無趣,應該就不會這麼白目的堅持要送妳回家了,不是嗎?」

哈哈!散個步可以增進感情,又能省下10元的公車錢,真是一舉兩得。

「聽起來好像不錯,那不就剩不到一個小時可以玩了?」雅婷看著她的手錶。

我只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於是開口說:「當然不是啊!是沒得玩了......

「明明現在才3點,為什麼沒得玩了?」雅婷疑惑的看著我。

此時,腹部突然一陣陣『咕嚕-咕嚕』聲響起,真是天助我也啊!

我裝出餓死鬼的表情,用手摸著肚子小轉圈說:「我肚子好餓喔!我們都還沒吃飯也!一起去外面吃個飯,時間就差不多了啊!」

「好啊!你沒說,肚子還真的不會餓,一說就真的有點餓了說!呵呵-!」雅婷也摸著肚子。

「那我們就現在出發吧!妳先去換鞋,我去和我同學說再見。」我說。

「夜夜夜夜-!」我要帶著愉快的心情,踏著爽-爽-爽地步伐,離開了。

心情大漲( ̄︶ ̄)

雅婷思考了一下,嘟著嘴問:「疑?不用一起去嗎?」。

「沒關係啦!不用這麼有禮數,我來處理就好。」我內心奸笑著說。

避免不必要的見面,也是預防被攔胡的戰術之一。

「那我在櫃檯等你好了。」雅婷說。

OKOK!我隨後就到。待會見!」我比OK的手勢後,帶著極興奮的心情和灰太郎道別後,接著就轉向Mabo那去了。但,怎麼沒看到呆呆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