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追求我的幸福囉!我要先走了喔!」我溜到Mabo的旁邊,做出再見的手勢。

......Mabo故做陌生的看著另一邊。

「噢!別這麼冷漠......雖然說我們現在是恩斷義絕的關係,但是......當我一離開冰宮,我們的關係就會自動和好。全-自動的喔!」我拉Mabo的衣角,鬧著Mabo說。

......Mabo看著我緩緩地扭動著脖子,稍微舒展一下筋骨後,不發一語。

「那好吧!我就當作在和空氣講話。」接著,我開始看著Mabo的左肩說:「ㄟ......空氣,幫我和我馬吉講一下,我要先離開了。星期一我們到學校再慢慢聊。還有,告訴他,他今天的表現真是太棒了。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定要幫我跟他說,就是......謝謝他今天招待兩瓶可樂,呵呵!」

「ㄟ......空氣,幫我和伊森說,那兩瓶可樂要付現......Mabo也不甘示弱地看著我的耳朵說。

「ㄟ......空氣,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幫我和他說我沒聽到,先閃人了......呵呵」我說。

空氣:「我比牛仔還忙」

(_")

 

我邊向他們兩個揮手道別邊倒退,直到他們離開我十多公尺。我才轉身準備離開。

「踫-!」

「唉-唷-!我的媽-呀!」哪個沒長眼睛的,把我撞倒了。

往旁一看,怎麼是呆呆妹學姐。我只是跌坐在地上,她卻正面跌了個狗吃屎。算了,看她比我還慘,也不想計較了。

「妳沒事吧!學姐。」我拿出男人的風度說。

「我沒事,學弟,不好意思,撞到你了。你......還好吧!」呆呆妹不好意思的看著我說。

「我沒事啊!」我扶著呆呆妹起來。

如果是被別人撞的,我就要去醫院驗傷要求賠償,還要叫交通警察來畫煞車線,但,朋友與美女不在此限。如果是被古代生物撞到,就要搞得跟車禍一樣嚴重的樣子。

( ̄﹏ ̄)

 

「學弟,謝謝你!剛煞車的時後煞車斷掉了,所以煞不住,真抱歉!」呆呆妹仍然一臉歉意。沒想到學姐之中還有個性這麼好的喔!

「妳沒事就好,那我要走了喔!還有人在等我。」我說。

「學弟,等等。」我頓了一下,呆呆妹又接著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能告訴我嗎?」。

難不成我今年走桃花。第一次直接這樣被人家問名字,真不好意思。臉紅紅呢!@^^@

我忙著揮手搖頭說:「學姐,像這一點小忙不用太在意,我伊森也不是這麼好大喜功的人。不必在乎我姓啥名誰,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雖說受我點滴,但我也沒叫湧泉以報啊!」

......」呆呆妹笑而無語,然後,開口笑說:「呵呵......伊森嗎?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

「很急嗎?一定要現在說,我有事也。」我心繫著雅婷,著急的說。

這麼急,該不會是要向我告白吧!好害羞喔!

30秒就好。」呆呆妹說。

「那快說吧!」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說。

呆呆妹深吸了一口氣說:「上次不小心眼到彤彤的筆記本,上面好像寫了很多次你的名字。雖然不知道寫什麼,不過我的直覺是-好像喜歡你也。所以才問你的名字,確認是不是你。」

......」當期待落空,失望轉為絕望時,為什麼還來個晴天大霹靂啊!

我急忙搖頭著否認:「應該不是啦!我和她是冤家。吵不停的,怎麼可能喜歡我。她不要耍我,我就阿密陀彿了。那筆記本應該是畫符在詛咒我啦!好了,我要先走了啦!有人在等我,下次見面再聊。拜拜。」

「那............拜拜......」呆呆妹欲言又止。

「拉布拉多怎麼可能喜歡我,她只是把我當奴隸在使喚而已。」心裡湧起一陣莫明其妙......

搞不好是在筆記本裡寫罵我的話,不然就是,寫下要怎麼整我的步驟,讓我一步一步掉入陷阱。誰叫我一臉老實樣,看起來這麼好欺負。

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啊!幹嘛又都不出聲......看倌......

 

「算了,不管這麼多了。」我加快腳步。

快接近櫃檯時,看到雅婷和櫃檯『豬』小姐正在聊天。

「剛才警察來臨檢,結果有一個打扮很頹廢,超有型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被手拷拷走了。我們主管剛還問我怎麼了,我那知道啊!」豬小姐邊ㄍㄡˊ邊說。

他講的應該是聖文那垃圾的朋友,這麼說,我聞到的確實是「毒品」。奇怪,聖文那垃圾該不會是跑掉了吧!真是太可惜了,情敵一日不除,叫我怎麼能安心呢?咳......是毒蟲一日不除,社會怎麼會安定呢!

我個人因素事小,社會安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快點抓到他吧!

我走到雅婷的旁邊。

「呵呵-我朋友來了,我先走了喔!拜拜......」雅婷對豬小姐說。

跟豬說什麼拜拜,跟她ㄍㄡˊㄍㄡˊ就夠了。

「走吧!妳有想要吃什麼嗎?」我們邊離開,我邊說。

「沒有也,那你呢?」雅婷搖了搖頭。

「我想想......現在這個時間,很多店都休息,不如我們去麥當勞。而且飲料可以外帶,這樣,也不用擔心走路回我家會口渴呢!」我說。

「好啊!就照你說的辨吧!」雅婷興奮的說。

哇!夫唱婦隨,真是好老婆啊!

 

走出了大門,雨停了,天空也亮了,我的心,也跟著放晴了。

「等等我先去公車站那的美髮店還一下雨傘,妳在外面等我一下。」我們停在路口等著綠燈,我指著對面的美髪店。

「好!」雅婷望著紅綠燈。

好聽話喔!那今天不要回家好不好?好-好-好-爽-!

︿( ̄︶ ̄)︿

 

我突然想起是不是我們之前就曾經是同學的問題,於是開口問:「對了,想問妳,妳是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的啊!」

「怎麼了嗎?為什麼會連幼稚園也想知道?」雅婷勾著我的手臂,準備過馬路。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以前有當過同學或同校?」我推了一下眼鏡,一邊看車一邊和雅婷走上斑馬線。

「是喔!我唸明星國中、明星國小然後是明星幼稚園。」雅婷為難地說到。

「啊娘威-好野人,明星系列的學校不是以栽培名緩、藝人的小孩而貴的出名嗎?」難怪雅婷面有難色,因為明星學校的學生常常被其他學校的排擠。

「果然......我們不是同學也不是同校......呵呵-是我想太多了。」我摸了摸我的後腦杓。

原來不是我心裡的那個雅婷,我還以為妳是那時後的她。

管他的,反正都是雅婷,都是我喜歡的菜,就好了。

 

我們走到了美髮店門口。

「妳在這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出來。」我說。

「嗯!」

我走進了美髮店。

「天才一號設計師筱憶小姐,給您送雨傘回來了。」一進門,我就刻意的放大音量。

「哈哈哈-低調......有客人......先放著就好。」姐姐笑的花枝亂顫。

我走到姐姐的旁邊,在她耳邊說:「我就是故意講給客人聽的,還低調個屁啊!小心內傷啊!面子也做給妳了,咱兩不相欠了。」

「呵呵-!」

「那下次再聊,我走了。」

「好......拜拜......

 

我和雅婷往附近的麥當勞走。一路上打打鬧鬧,真的像是一對情侶。

這時要是被「情侶去死去死團」給發現,我必定被分屍成千百塊餵野狗吧!

呵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