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享盡魚水之歡後。

「我想喝飲料!」全身癱軟的羽蓉側臥在沙發上,拿著伊森的襯杉稍微遮住自己已經赤裸的身體。

「嗯!」伊森在羽蓉的額前輕吻了一下,道:「只有啤酒喔!」然後拿著衛生紙幫全身香汗漓的羽蓉擦拭著。

「沒關係!現在喝啤酒,最好了!」羽蓉一手捂著襯杉,另一手仍以指尖輕畫著伊森的大腿。

「等我幫妳擦乾好嗎?」伊森擦拭著羽蓉佈滿汗珠的臉頰。

「不要擦了啦!我想喝啤酒解渴,然後再去沖個澡。」羽蓉以指腹輕捏著伊森的大腿。

「那好吧!」伊森將衛生紙丟到垃圾桶後,順路去拿了兩瓶啤酒。

「卡噠......喏-」伊森打開一瓶啤酒遞到羽蓉的小嘴旁。

「卡噠......」伊森也打開自己的啤酒,大飲了一口後,看著羽蓉,道:「怎麼這麼安靜?是我表現的不好嗎?」

「不......」羽蓉飲了口啤酒,接著說:「今晚,一切都很美好。美好到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乾杯-」羽蓉將啤酒瓶輕敲伊森的酒瓶,然後就一飲而盡。

「喝這麼快幹嘛?」伊森看到羽蓉乾掉手中啤酒,問道。

「趕著沖澡啊!這種天氣,等等感冒怎麼辨?浴室在哪啊?」羽蓉站了起來,手捂著襯杉擋在胸前,問。

「我帶妳去。」伊森突然將羽蓉以公主抱抱起,嚇得羽蓉鬆手丟下襯杉,全身赤裸害羞的槌打著伊森的胸口,兩小腿不停的上下抖動。

「呵-」伊森只是輕輕的抹起一個笑容。

「討厭-」羽蓉氣的槌著伊森胸口,心裡說卻想著:「現在這樣好幸福啊!」

 

伊森將羽蓉抱到浴室後,開始熱情的和她介紹豪華浴室裡,如小型泳池般大的按摩浴缸使用方式。

「我,這樣做,真的好嗎?」羽蓉完全心不在焉,內心不斷的思考著。

伊森介紹完畢後,想趁勝追擊,於是攬著羽蓉,接著說:「我來幫妳擦擦背好嗎?」

「不用了!我想一個人泡個澡!」羽蓉急忙著推著伊森出門口,極像沒時間享受一樣,但心裡卻想著:「我好累!好煩啊!這樣......好嗎?」

 

回到客廳的伊森,打開音響撥放準備好的嘻哈音樂,接著將蠟燭擺設定位,然後從袋子倒出滷味盛放在凡賽斯骨瓷餐具上,放到微波爐加熱。

等滷味加熱完畢後,擺放在餐桌上。

「現在所有氣氛都達最佳狀況,接下來就等羽蓉泡完澡,然後我就照著練習已久的完美告白方式對羽蓉告白,然後她就會抱著我說,我願意。」伊森在心中傻笑妄想著計劃成功的樣子。

正當伊森想將羽蓉攜行的愛馬仕包包給挪到一旁時,卻看見包包裡有一張像是在呼吸治療室與李醫師傳遞的黃色便利貼。為了不讓羽蓉起疑,伊森還特地先到浴室門口問羽蓉洗好了沒,待羽蓉回答還要十分鐘後,伊森才從包包拿出兩人在醫院裡寫的便利貼。

 

羽蓉:「今晚你屬於我一個人,不能逃喔!」

李醫師:「寶貝,我早就答應妳今晚只陪妳一人。」

羽蓉:「我今天沒穿內褲喔!」

李醫師:「Baby-不要挑逗我。」

 

伊森看著便利貼,然大怒,怒火散發出生人勿近的危險氣息。

最後調整呼吸,還是冷靜的告訴自己:「過了今晚,什麼事都有可能反轉!相信自己-呼-呼!」

伊森將便利貼放回羽蓉的愛馬仕包包後,調整好情緒,便假裝若無其事的隨著音樂擺動跳著舞。

「情從心上起,愛向膽邊生。無論如何,一定要把羽蓉搶回來。」伊森心想。

 

許久。

「這麼『嗨』啊!」羽蓉著一條浴巾出現在伊森的身後,手上還拿著一瓶啤酒。

「當然啊!肚子餓壞了吧!快來坐。」伊森拿起餐桌上的火柴棒,點燃插在三叉銀製燭台上的蠟燭,接著補充道:「還熱著呢!快來吃!」

「嗯!」羽蓉坐在餐桌前的椅子,拿起叉子吃起滷味。

伊森一邊吃一邊看著羽蓉,心想著:「洗完澡後的羽蓉,那條浴巾將她玲瓏別緻的身材表露無遺,細嫩的皮膚更顯得熠熠生輝。完了?告白的台詞勒?」看著羽蓉,伊森緊張到忘了重複千百遍的台詞。

「怎麼皺起眉頭啦!」羽蓉觀察到伊森臉色的異樣,拿著叉子指著伊森的眉尖。

「沒............沒事啦!滷味好像不太合我的味口啦!」伊森臨時胡編一個理由搪塞過去。

「那你就喝酒吧!小妮子我可是餓壞了,等我吃飽再陪你喝哦!」說完羽蓉又往嘴裡塞了一口滷味。

「嗯!」伊森藉機去冰箱拿啤酒,順便思考著台詞與如何製造機會告白。

「伊森他......該不會是又再想......那件事吧!」羽蓉似乎察覺到伊森的心事,暗自在心裡苦惱著。

 

「好累!好煩啊!現在的我該怎麼辨?」羽蓉用完餐後,立即進入浴室刷牙思考著。

「感覺羽蓉突然變得好尷尬,是我說錯什麼了嗎?」伊森一邊收拾著餐桌,一邊思考著。

等到伊森整理完畢後,仍不見羽蓉從浴室出來,伊森不禁懷疑:「該不會是紙條的事被發現了吧!」

「砰-砰-羽蓉!」伊森走到浴室的門口,輕敲著門。

「我快好了!」裡面傳來羽蓉的聲音。

「羽蓉是不是在逃避我?」伊森愁著眉,沮喪地思考著。

「喀-」羽蓉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

「我有話對你說。」伊森和羽蓉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也互相因為與對方說出一樣的話而感到驚訝。

「你先說。」兩人又同時應聲讓步。

這時,伊森拉著羽蓉坐在沙發上,自己則坐在她的旁邊。

「還是我先說好了。」伊森攬著羽蓉的肩,使羽蓉的臉頰輕靠在自己的臂旁。

「羽蓉,我......」伊森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說:「我真的很愛妳。我想......

此時,羽蓉以食指輕按伊森的嘴唇,截去伊森的話,道:「不,求你,不要說出口。」羽蓉的眼眶裡淚光盈盈,那水靈般的雙眸溢出些許淚水。

「妳-」伊森握住羽蓉按在唇邊的手指,放在自己的胸膛前,然後雙眉緊蹙的說:「妳、妳、妳、妳知道我要說什麼?」

「嗯......」羽蓉點了點頭,接著湊到伊森的唇邊,淺吻了一下,說:「對不起!原諒我!」

伊森緊閉著雙眼,強逼自己不許落淚,然後猛然的抱著羽蓉說:「我想問,今晚......這份感情,是真的嗎?」

「我、我、我......」羽蓉緊抱著伊森,哽咽到語塞,再也抵擋不住眼淚的潰堤,足足搐了一分多鐘,才接著說:「我對你的感情,從沒有假過。」

「那......一切都值得了。」伊森捧著羽蓉的雙頰,用拇指拭去羽蓉的淚水。

 

「我知道你想對我告白,但我只能拒絕你,對你造成了傷害,我痛苦著。」羽蓉在心裡噙著眼淚,強忍著悲傷,強迫自己不許哭出聲音。

 

情緒轉為穩定的羽蓉,右手輕撫伊森的臉頰,深深地吻了伊森,左手順勢褪去身上的浴巾。伊森吸吮住羽蓉甜蜜的柔唇,回應她的吻,兩人的舌尖彷彿有著電流在流竄著,使得唾液交纏難解。羽蓉將她的桃唇深深地吸附在伊森頸上,烙下一顆深黑色的草莓。然後繼續向下遊移,細吻著伊森的鎖骨、胸膛、腹部..................

 

今晚,羽蓉就像是為了伺候伊森一人而特別誕生在這世上的女孩。她那種無法言語的煽情眼神與舌尖激情、激烈回應,完全引爆伊森男性本能,開始翻滾、沸騰、酥茫..................兩人月夜不寐,極盡顛鸞倒鳳之歡。

 

完事後,伊森摟著羽蓉靠在自己的臂旁,兩人不斷的大口喘息!休息片刻後,伊森將全身癱軟的羽蓉抱往浴室淋浴,然後順便幫羽蓉換上一套睡袍。

 

兩人躺在床上依偎繾綣難捨。

「妳知道李醫師有未婚妻嗎?」伊森輕撫著羽蓉半溼的秀髮。

「我知道。」羽蓉將頭側靠在伊森的胸膛上,猶如傾聽著伊森的心跳聲。

「那為什麼明知沒有結果,還不放棄?」伊森以食、中指托著羽蓉下顎,使羽蓉雙眸直視著他。

羽蓉立即甩頭避開伊森的目光,沉思了五秒後,說:「我喜歡挑戰,越是有難度,就越有成就感。」然後,凝睇著伊森補充道:「我對手到擒來的沒興趣!」

「雖然妳明著賞我一巴掌,但是,我知道妳在說謊。否則妳不會目光閃爍,刻意迴避我的眼神,在做愛的時候也不會這麼熱情回應。」伊森心想。

「我只要妳能常常像這樣陪著我就好了。」伊森用勁攬緊羽蓉一下。

......」羽蓉微微地攏起眉尖,嘿嘿無言。

見羽蓉不發一語,伊森輕撩羽蓉額前秀髮,說:「怎麼了?」

......」羽蓉只是搖搖頭,悶不吭聲。

伊森身體搖晃輕撞神情怪異的羽蓉,然後說:「怎麼了嗎?」

「噓!讓我好好享受這一刻。」羽蓉用手指放在唇邊,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

四週沉悶且靜謐,體力早就消耗怠盡的兩人,沒多久時間便都悄悄地進入夢鄉。

 

to be continued............

每星期三,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